歷史的真實(四)

李升德


【正見網2001年05月05日】

唐末,公元900年前後,邪魔四起。這些邪魔藉助自己的勢力,幹著只有惡魔才會幹的邪惡勾當:血腥、暴力、淫亂、殺人如麻。而這些散發著腐屍惡臭的惡魔,居然因為「反抗統治階級」在後世被噴上濃濃的香水、披上「先驅」的聖衣,成為革命者!

隨著唐、宋、明,中國歷史由高峰逐步向下滑落。整個人類的魔性在蠢蠢欲動,魔開始猖獗。從宋代起,關羽突然大走神運,在民間不斷出現關羽顯靈的傳說,祭祀關羽的關廟也在各地陸續建立起來。這個時候,整個世界都在敗落:西方的教會開始插手政治,過了第一個千年很快就出現了十字軍東征。中土這時也恰恰是金人南下,出現岳飛抗金的時候。我們許多人都知道的《說岳全傳》,開頭講陳摶如何看到岳飛下世天上的安排,結尾講這些人又是如何各自完成使命。因為這個,還有師父講的「瘋僧掃秦」的典故,大家肯定知道秦檜這個人,其相貌皮囊同當今中共的頭子竟然宛如孿生,且琴棋書畫一樣的玩得拿手。

南宋出現了一個「吃肉的和尚」濟公(1148―1269年)會展示很大的神通,出現了一個「張邋遢」張三丰(1247)傳出了沒有心法的太極拳。世人不知何故,只是覺得這兩個修煉人不尋常。對這一點,師父講得極為明白,「太極拳大家都知道很好,五十年代在中國就已經大面積地流行了,這是明代張三丰傳出來的。但是流傳下來的只是招數、動作,而沒有傳出心法,也就是他沒有把它那個指導修煉、每一層次怎麼提高這個法留給人。所以太極拳也就只能局限在祛病健身這一個境界之中,還是不能往高層次上修煉。它雖然是一個很好的東西,但沒傳心法。當時心法有,但是沒有留下來,沒有留給後人。而我們今天傳的這個法是系統地把這件事情做了。」(《在悉尼講法》)解放後,也就是因為太極拳沒有心法,完全只是具有健身的性質,所以沒有被「破四舊」,且在文革期間為現代氣功的興起作了鋪墊。大家可能還記得,在80年代中期,濟公的電視風靡整個中國乃至東南亞一帶,許多多年被無神論充斥頭腦的人因此在觀念裡接受了「只做好事不做壞事」、善惡有報、神通等。但是,也由於舊的一切不正了,同時還由於過去都是副元神修煉,主元神都在迷中,人的觀念裡留下了修煉人「鞋兒破、帽兒破」不修邊幅的印象。師父講過,這個歷史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偶然的事情。

末法亂法大規模開始了,宋明時期,三教合流已成為中國思想之大趨勢。宋朝的程朱理學講什麼「去人慾,存天理」,已經完全把中國文化的博大內涵給限定在自己的框框裡,並且把自己的扭曲理解拿來干擾常人社會。流傳到現在的《周易》就是以當時的註解本最為出名,《易經》的真正內涵後人已經根本無法去領略了。這和西方的教廷審判遙相呼應。

在激烈的「兵爭天下」中,宋朝結束了,博大璀璨的中國文明開始垂下歷史的帷幕。過去的精華開始靜靜地被從人的記憶中抹去,一直悄悄隱藏的糟糠糟粕開始逐步占據人的頭腦。大約從元代開始,道教已經漸漸失去了修煉的內涵,道竟然形成了以自然恬淡、少私寡慾為特徵的生活情趣!「道」已經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人間指南」。而這時也開始出現了最初的白話小說。

元代是中土人的一次消業,猶如當年日本軍入侵中國時一般,其實是中國人在大動盪背景之下自相傾軋進行業力輪報,元代名劇《竇娥冤》對這一點表現得再明白不過了。可是無論如何,當時人還是堅信天理昭彰,竇娥向上天的申訴不是就導致了夏日下大雪嗎!中國大地自99年以來,大法蒙冤,多少大法修煉者遭難,導致天災頻現卻竟不足以警醒世人!

從1421年明朝遷都北京後的500多年裡,再也沒有一個政權離開過那裡,反反覆覆經營著這個其實沒有多少地氣的地方,仿佛為了積聚什麼力量、等待什麼。

明代已經鮮見真正的修煉人,明代所謂大儒也將儒釋道說成「一家三房」。而許多所謂的修煉人熱衷於寫書解釋佛經。通過修煉成仙已被認為是一種遙遠的夢。在西方進入「文藝復興」的時候,中國這邊五花八門的白話小說也「蓬勃發展」,中國的文化和文字整體開始被變異。明朝在中國的歷史上是一個很重要的朝代,許許多多的重大障礙在這個期間形成,從這個時候開始的600年的歷史,已經被安排妥當。劉伯溫看到這些,並給後世留下了預言。100多年以後,諾查丹瑪斯留下了自己的預言,而這本預言直到本世紀中葉才又重顯於世,在80年代末中國人人唱著濟公主題歌的時候,因為一個日本人的解釋而真正風靡世界。

明代開始變本加厲強迫婦女纏足,大肆推行程朱理學、八股,為後世顛倒歷史黑白、追逐男女平等備足了藉口。宮廷大量使用太監,迷信律法,發明了耗資巨大的控制官員、干預朝政、欺壓民眾的特務制度、皇帝有私人特務,中國目前的政府結構、政法安全機構特務組織、鉗制思想自由、人員流動的戶籍等制度,全部照搬明朝的發明。而常人的學者都明白特務政治是政治腐敗的產物,是歷史倒退的調查組織,是暴政。在世界的歷史上,搞特務政治的只有秦始皇、朱元璋、蘇聯和中共,現在只有中共。而同時由於道德的頹廢,整個社會和現在完全一樣:崇尚金錢、追逐享樂,出現了諸如三言二拍金瓶梅等許多鼓吹淫樂的市井文學。戶籍管理,宋、元朝以前均無史料可考,是明朝的發明。

明朝出了個《西遊記》。師父講,《西遊記》講了一個生動的修煉故事。確實如此,原來《西遊記》是按著《性命圭旨》進行修煉的一個完整過程記錄,在五行中的修煉。小說的整體結構是依照《圭旨》而來。前八回就是道家在低層次上打基礎的東西。孫悟空、唐僧的修煉都不例外。只是唐僧的過程較長。比如書的題目就是《西遊記》,在修道的人來理解就很直接,這是在講修行。《西遊記》在回目中也有很多道家煉丹術語;再如每一回的回目就是每一回的主題,這是誰都明白的,故事中的是人,回目中講的是道家術語。《西遊記》中的人物都來自《性命圭旨》,可以說《西遊記》中無一人無來歷。唐僧師徒共五人,各人的來歷、神通都是有五行根源的,分別恰是金木水火土,又正好對應修煉人的五臟。書中其它人也莫不如此。就連那些小妖禽獸們也有其來歷,都是修煉者在修煉過程中會遇到的來干擾的魔。當然了,不出五行,按著《性命圭旨》怎麼修層次都不會太高。

明清時期,佛道兩家都日趨沒落,修煉離人越來越遙遠,人已經幾乎不知道修煉到底是干什麼的了,而只是越來越相信什麼「理」。400年前大約明朝結束的時候,整個人類就已經不夠人類的標準了,這400年的歷史,就是東西方一體墮落的歷史,而這舊的勢力就是要人在以後的400年間積聚無比大的業力,把人安排到那萬劫不復的地步上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