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六)

李升德


【正見網2001年05月08日】

以前看到過一個關於白鼠的實驗。大概是製作一個腳踏裝置,放一隻白鼠到上面,這隻白鼠每踩動一下踏板,便產生一個電流,電流從連在白鼠腦部的電極刺激白鼠的快感神經。當這隻白鼠很快就發現這一點時,就開始賣力地瘋狂踩踏,直到最後累死才算停止。

不可怕嗎?這就是現在的這個外來的外星人的科學和人之間關係的真實寫照。可是外星人確實是被舊的勢力所控制著的用來敗壞人的。三界內的一切生命,都成為它們堆砌障礙的泥瓦。

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只是在表面的形式上對立,其實崇拜的都是現在這個科學。追求財富、自由、民主,資本主義「赤裸裸」直接刺激、牽動人的慾望;鼓吹解放、暴力、謊言,共產主義「從不隱瞞」地釋放人的魔性。這都是舊勢力控制著魔。魔鬼給人兩個追求:或者醉生夢死,或者生不如死。當人用自己的慾望來作標準時,人就永遠無法自己擺脫邪魔的控制了。人人都要麼認為這個好,要麼相信那個好,不論你選擇哪個,你都只能從這表面上眾多的選擇中挑取,而不論你選擇任何一個,你都是被自己的慾望所支配著去選擇,所以人人都在推波助瀾。「工業革命」的出現,就是人踏入地獄的時候。進化論和資本論是邪魔的魔經,因為它們直接要摧毀的就是人對神的信仰,直接在召喚著人身上的魔性,萬魔出洞啊。「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諸世紀》不是也說出來了嗎?

即使到了這一步還是不夠,還要人再進行50年的墮落,不到那萬劫不復的地步決不罷休!巨大的枷鎖從天而降。

天地丕,陰陽倒懸,風雲際會。在資本主義國家,這50年裡科學技術瘋狂地發展,人徹底投入科學的懷抱,人類的慾望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共產主義」仿佛真的來到人間;而在共產主義國家,人的道德正念、倫理人性被一次次地殘酷清洗,觀念裡被灌滿了惡毒的謊言,人已經被那股黑暗的勢力壓制到完全麻木;中國更是關起門來墮落。中途如果沒有雷鋒「精神」的出現,這裡人的人性早就徹底喪失了。

在中國,忽然間好像「忽如一夜春風來」,一下子「改革開放」了。潘多拉的魔盒突然被打開。死死被控制被壓抑著的人們對舊惡勢力已經極度的恐懼、完全屈從,終於找到時機能放縱自己了,錢權色慾才是追求,會來事就是聰明人。什麼神佛,什麼道德人性,已經被人從內心裡拋棄,人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良心扔給了魔鬼。

人的步伐已經踩得完全瘋狂。在全世界範圍內,伴隨著工業、科技的發展,事業成為人生的唯一目標,事業心成為人最大的心。「……就是一種幹事心。這是在歷史上沒有的,就是在我們今天這個特殊情況下出現的,在特殊的歷史時期出現的。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呢?在歷史上,我們中國人或世界其他地區也是一樣,都是以家庭為中心;而現代人,特別是我們中國人,自己都有工作,干一輩子工作,要是沒有工作幹時精神就要垮了。」(《法輪大法義解》)象過去對待上帝一樣,何止是身口意,人把自己的一切都雙手舉過頭頂,徹底奉獻給了這個「科學」!國家以工業、科技的發達來決定地位,個人以對「知識」對科技的掌握多少來決定地位。科學與錢財並肩、錢財和地位等同。人人都必須有一份科學這個邪教中的工作:研究單位、教育單位、製造業公司、高技術公司、貿易公司,個個國家是更大的公司,國家之間再結成各種各樣的「經濟體」。真可謂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人要發展自己、外星人要獲取人身、魔要禍亂人間、高層生命要按照自己的標準創造世界、舊勢力要阻攔正法。

暗流洶湧。人的業力已經到了如此程度,人的壽命卻在延長。人說,幾千年來中國文化有個非常古怪的特點,也就是把種族的生存、繁衍當成最重要的目標。尤其是在這50年裡,無論怎麼實行計劃生育,都阻擋不了生命源源不斷的湧入。中國人什麼都沒有人口增長的快,整個世界的人口也同樣激增。原因是什麼,師父在講法中已經明示。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