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裡姻緣一線牽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5月14日】

千裡姻緣一線牽。不管是現在的自由戀愛,還是以前的包辦婚姻,一個人的生活伴侶,是命中注定的。能成為夫妻,總有前世因緣。

我是七年前認識我的德國老公的。雖然我一直信因果輪迴,但對於我的婚姻,我倒從來沒有想過是怎樣的因緣促成的。我記得結婚初期,我第六感官怎麼老覺得我老公是個女子,我記得我總是對他說:「你穿背心的樣子,就像個狼外婆!」他問,為什麼不是狼外公?我也不知為什麼他老讓我覺得他的元神是女的,只好敷衍他「在我們中國只有狼外婆的故事,沒有狼外公的故事!」剛開始我也不往深處想一想,這第六感官是怎麼形成的。

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儼然看見睡在身邊的老公是自己的母親,還用母親的口吻跟我說話!我嚇了一跳,馬上醒了,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我老公在家務方面比較照顧我,我就想是不是我有所謂的戀父情結。但轉念一想,那為什麼我沒夢見他是我的父親呢?有一天午睡,夢境中,我又看見我老公的形像,但在夢裡我的意識中他又是我母親,他在夢中嘆著氣:「哎!可惜你爸爸不管你!」聽到這話我又醒了,怔怔地說不出話來。那時雖然沒練法輪功,但信佛,就想,也許我老公是我某一前世的母親吧。但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種族的人呀!

《轉法輪》中談到世間法遙視功能時講,人的前額部位有一面鏡子。在學法輪大法之前,我就經常在睡夢中看到自己的這面鏡子並喜歡在鏡子中審視我自己。當時不懂遙視和宿命通功能,看到鏡中出現不同的影象,只是覺得好玩而已。後來,學了法輪大法,在猜測到我和老公的前世因緣後,我有一次把老公帶到鏡子面前,一照,鏡中顯出我熟悉的媽媽的臉。到現在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我現在的老公是我前世的媽媽!

在明白了我和老公的姻緣後,我終於明白了我為什麼從小就有那麼強烈的願望要出國(小時候,因為只會英語,我總是天真地對媽媽說:「媽,我以後長大了,要帶你到華盛頓去!」)。原來我前世是個白人,在這一世我想回到白人世界!有一天我一氣呵成,專心致志看了一天大法的書,晚上我就夢見一大群修女和修道士祝賀我修煉成功!後來,隨著學法深入,我看到了一個另外空間:在一片綠草茵茵,生機盎然的世界,生活著很多女孩子,她們穿著白白的長裙,在空中飄來飄去,美妙極了,在那裡,我流連忘返,有回家的感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