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見網的討論

望新宇


【正見網2001年06月03日】

編者按:幾位同修聊天,談到正見網的作用,現整理出來,拋磚引玉,歡迎大家參加討論 。


正見的發展方向,其實很簡單明確;正見就是起到一個見證的作用,每個人都身在變異之中,怎麼見證?很多弟子以為自己得了法了,就不在變異其中了,正見就要起到這個作用,破除弟子的變異觀念。

我們現在其實是處於一個過渡階段,都在正法之中,我們本身也是在被正之列。

隨著弟子思想中僵化觀念的破除,科學等觀念的破除,人類就會歸正,隨著道德的回升,逐漸的回升,人類變異就逐漸的歸正,也是正法的過程。道德不回升,他就不能歸正,道德回升了,他就一定能歸正,這是宇宙的理。

正見網會成為弟子中的聯繫的紐帶,這僅僅是正法的開始,給未來的大面積徹底清理人類的變異文明起到奠基的作用。全面清除變異,事實上現在還沒有動手做,現在做的只是清理邪惡,但這第一步卻是最難最難最難的。現在的正見只是起個頭,也是在奠基,給後一批人留下。

不在於發表多少篇文章,不在於有多少人看了多少篇文章,不在於做多少事,那又什麼有用呢?那又能說明什麼問題呢?要在自己思想中正法,只要有一個弟子的思想正過來了,他就能發揮出作用來,他就是正的,就是力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