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正見

正見編輯部


【正見網2001年05月28日】

弟子們對宇宙、時空、人體與社會的方方面面昇華後的認識,就是正見網文章的源泉。只要在修煉之中,每個弟子都有自己豐富的正見,比如幾個弟子在一起聊天時,經常能談出很多只有大法弟子才能擁有的智慧,然而在寫文章時,有些弟子常遇到如寫作經驗、時間、資料考證等各種各樣的困難,最終不能形成文章。

其實很多時候,三言兩語就能一針見血,很多好文章的精華、核心的思想也就在三言兩語之中可以表達出來。

為了在正見網上更充分的反映出大法弟子的思想,鼓勵弟子們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各種活動中、支言片語中反映出的認識記錄下來,展示給世人,正見網特開闢《三言兩語》欄目。

文章不用太長,甚至可以沒頭沒尾,不需一般意義的完整、嚴謹,只要是大法弟子的認識就行。比如有的弟子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有關史前文明的一篇文章,不可能查證原始資料了,有的弟子聽說過每個預言的一句兩句,有的弟子對物理有一點全新的認識,這些不容易寫成一片完整的文章,甚至有可能不準確,但都可以寫下三言兩語,登載這個欄目裡。涓涓細流的匯集,就是未來科學的探索過程,大法弟子的真知灼見就會在其中閃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