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淨化人間各領域(三言兩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6月02日】

有海外功友(本人朋友)仍滯留在國內漂流不定,不能出來,一個主要原因是中國大陸聯網的邪惡資料庫系統。由此我想到前一段時間在香港也是由於這個邪惡資料庫系統阻礙很多大法弟子入境護法。還有在中國大陸公安利用它抓捕大法弟子,儲存大法弟子資料協助迫害。本人學的是電腦專業,有時真是有一種「憤怒」。下決心用正念去摧毀這一邪惡系統及其背後的邪惡因素。若此系統有群魔把守,更希望和其他學電腦的大法弟子一齊用正念徹底摧毀它,及那些如所謂的「網絡警察」等諸多系統中阻礙法的部份。清理乾淨,沒有客氣。

人類的一切領域本因服務於人,有利於人,而不能被利用來作惡。

大法中說:「……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李洪志師父在美國西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的演講)

由此我想到,大法在人間的各個領域的弟子也有義務去維護這一領域在一個正的軌道上。時時用正念去清除那些想利用這一領域來作惡的因素,首先該清除的就是那些利用這一領域來直接破壞大法的因素。人間會因為大法弟子而漸成為淨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