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粒子的初步認識



【正見網2001年06月23日】

記得剛得法不久,我學法如飢似渴。冬天的早上,抓緊預熱車的幾分鐘時間,坐在車裡讀《中國法輪功》。一天,陽光從車窗外照到書上。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裡有不規則的透明線條。因為看書心切,沒有理會。

後來有一次,我看到了左眼裡是一條龍。慢慢地,龍長出了一條漂亮的尾巴。我眯起眼睛就能看到它。有時看到正面,有時看到側面。龍是由無數透明的小圈組成。小圈裡還有小圈,和其他的看不清的東西。隨著小圈的增加,龍尾巴越來越大,越來越漂亮。當我放鬆對自己要求時,它會捲縮在一起,似乎很痛苦。當我照著大法對我的要求做,跟上正法時;當我在衛護大法中做了我應該做的時,它是那麼溫順、寧靜和安祥地顯現出來。當我執著地長時間看它時,它會移動到眼角視線以外。

有一個初冬的早上,當我一個人在公園煉功時,我看到其中一個透明的小圈轉了起來,越轉越快,很快不見了。我悟到,小圈在另外一些空間是法輪。左眼裡的龍是由法輪排列組合成的。師父說,「宇宙中任何一種物質和生命都是從微觀粒子組成更大一層粒子,從而組合成表面物體。」(《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 我理解,不同的表面粒子的不同的排列又可能組合成不同的表面物質。例如,分別穿著紅、黃、藍、白、黑色服裝的武漢大法弟子集體打坐時,排列組成了光芒四射的法輪;穿著黃色服裝的武漢大法弟子煉站樁時,排列組成了氣勢磅礴的「真善忍」。我想,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問心無愧地按照大法對自己的要求去做,那麼在當前,我們組成的是「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師父說:「因為我們無論是國內和國外的學員是一個整體,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總得有人幹這個,總得有人干那個。因為它是對法的考驗,你在哪裡、無論做著什麼,都是在你自己應該做的這件事情中提高。每個人做什麼,那都是有原因的。在圓滿的境界中、在圓滿的進程上沒有任何差異,你該圓滿在哪裡保證你就去哪裡。舉個例子說,中國大陸邪惡的表現那麼惡毒,如果沒有國外學員的揭露真象和對國內學員的聲援,大家想一想,那個邪惡是不是會更加肆無忌憚地幹壞事?是不是這樣?所以我們學員在證實法中所做的一切,有力地揭露了邪惡、抑制了邪惡,同時聲援了我們中國大陸學員。所做的一切,不論是你走到天安門去,你在其它環境向世人講清真象,還是在國外所做的洪法、揭露邪惡的真象,都是偉大的,因為你們是一個整體。」(《李洪志師父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