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卡車問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13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我曾經歷一件有趣的事情,當然它只是我在自己當時的修煉層次中所經歷的。

我的同事史恩剛買了一輛閃閃發光的嶄新的黃色卡車。我可以看到卡車在「走路」(我的說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宇宙中的任何一種物體,鋼、鐵、石頭都是一樣,它裡面的分子成分都是運動的,整個形式你都看不見,其實它都不是穩定的。這張桌子也在蠕動著,可是眼睛卻看不見真象,這雙眼睛能給人造成一種錯覺。」這使我想起以前有一次,我看到一輛汽車在像這輛卡車一樣在「走路」,並且那汽車告訴我去向他的主人洪法。事實上那輛汽車旁邊的汽車也是這樣告訴我的。我想起了《轉法輪》中的一句話「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我想我的想法是對的,所以那輛卡車「活」起來了。我想大聲向他問好,但是我的老闆普爾和廚師們當時正在我旁邊談話。我想那輛卡車的生命在另外空間,他肯定有心靈感應,所以我就在思想中向他問了一聲好。他閃了一下他的小黃燈並且同時鳴了一聲笛。所有人都看著他。

我的人的思想冒了出來,我告訴他們說也許是史恩在用遙控試驗車的緊急按鈕。

我到車裡問史恩。

史恩說:「沒有。我沒有按任何按鈕。」我說:「噢。我向你的卡車問好,然後他就鳴笛、閃燈。」史恩覺得很詫異,就想去看看卡車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從車裡出來時,普爾要看史恩的車鑰匙。普爾看見遙控上的紅色緊急按鈕想去按一下。誰知很難按。因此他試了好幾次。當最後好不容易按下去時,車前燈和警報器響起來。

當卡車向我問好時用了另外一套燈,並且警報器的聲音越來越小。這是第一次卡車以這種方式大聲向我問好。實在是有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