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畫:心中的歌

【天音網2008年12月11日】

作者
作者/詞: 原詩:艾蔻;改編:曉石 作曲: 曉石 演唱: 同輝 配器: 陳東 其他: 閃畫:海外大法弟子 志遠

大雁從無垠的藍天飛過,
給人們留下了無盡的思索,
我從不感到孤獨悲哀和寂寞,
心兒已飛向那蒼宇的遼闊。

鐵窗內外歲月蹉跎,
熟悉的故鄉常在夢中掠過,
但我從不做苟安的夢,
儘管醒來要面對邪魔。

我是肩負重任的使者,
決不應在這裡承受折磨,
我只有一個堅定不變的信念,
用生命守住那神聖的承諾。

神念驅散恐懼困惑,
烈火中鑄就了覺者的威德,
遠古的誓言時刻召喚著我,
心中永遠唱著真善忍的歌。

神念驅散恐懼困惑,
烈火中鑄就了覺者的威德,
遠古的誓言時刻召喚著我,
心中永遠唱著真善忍的歌。

第五屆大陸法會在靜悄悄中開幕,沒有任何華麗的表面形式,但卻什麼都不缺少,有莊嚴,有理性,
從同修樸實無華的體會中我收穫很大,我想這是普遍大法弟子的體會吧。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在艱難的環境中,在完全以法為師的情況下,真正走出了大道無形的路,實在是不容易。
這次法會真實的體現了大陸同修的修煉狀態,同時也促使海內外大法弟子更好的成為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

我也曾經是你們中的一員,也曾經在大陸證實過大法,受過酷刑,包括這首歌的演唱者。看了你們的體會,
引起了我很大的共鳴,時間似乎又回到了過去。有的時候看著看著你們的體會,有的同修做得很好,開心的樂出了聲,
有的同修在艱難環境中的正念和用心程度也不斷的感染著我,流下許多感動的淚水。
我時常想這是偉大的師尊傳了這麼好的一部大法,是這部大法造就了這樣偉大的弟子。

欣聞大陸法會即將結束,特製作一個Flash文件,傾心獻給那些稿件的作者和組稿過程中的協調人,
打字並且突破嚴密的網絡封鎖的資料點同修,當然也包括明慧的編輯。

200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