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World Filled with Peace (鋼琴譜)

【天音網2011年03月23日】

作者
作曲: Cody Fong

歌詞:

Cody是個六歲的小男孩,可是他修煉法輪大法幾乎六年了。

三年前他開始學鋼琴。今年,他參加了小學裡的「深思課外活動計劃」(Reflections program)。
他的入門項目是創作一個題為「這是我不同類型的英雄」 (This is My Different Kind of Hero)的音樂作品。

當收到「深思課外活動計劃」發出的邀請時,Cody的母親問他:「你想做什麼樣的入門項目?」
Cody說要為大法和師父而做,因為師父是他心目中的英雄。就在第二天,他把從他心中第一次聽到的音樂演奏出來了。
他的鋼琴老師將他的演奏錄了音,然後把這鋼琴譜寫了下來。

Cody將他的作品命名為「充滿和平的新世界」(A New World Filled With Peace)

他說:「我決定創作這首鋼琴曲是因為我知道法輪大法好。師父是我的「不同類型的英雄」,
大法法理教我待人和善、說真話,我相信法輪大法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