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三):漫漫尋師路



【正見網2012年04月25日】

隨著學法,我知道我們都是天上的佛道神,為了救度眾生,圓容大法,才發下洪誓,捨棄一切,來到世間。但這些是理性的認識,而師父一次次的提示和破迷才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

一次,我煉靜功,剛一結印,就看到在我的身前,一個穿古代服裝的男子在做動作。剛開始,我還以為那是我,可轉念一想,不對,我在這兒坐著呢!只見他盤坐著,離我很近,正在打手印。我剛要向他學,忽然想起來,師父說過,“看到什麼別的門派中的覺者也不動心,就在一門中修。”(《轉法輪》)我怎麼能向別人學不是法輪大法的東西呢!這個男子和我溝通,要我跟他學,我告訴他,“你不是我師父,除了師父,誰來我也不跟他學。”這時候,我看到就在他的面前有一口古井,他爬了下去,好像也招呼我和他一起下去。我沒有動,等他下去之後,我卻把井蓋給蓋上了,心裡想,“我才不跟你走呢!”(還是有點人心哪)過了一會兒,我又把井蓋打開了。他出來以後,就消失了。

我自己繼續打坐。不知過了多久,我一下子升了上去。看到周圍潔白、純淨。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皚皚白雪呢,仔細一看,原來不是,是層層卷卷舒舒的白雲!我盤坐在天空中,四處空無一人,寂靜安然。在雲霧繚繞中我看到不遠處的一道天門。走過去,我恍惚間走進一座大宅,一個人出來迎接我。那人穿著一身長袍,長相我並沒有看清,可是我張口就叫他“道長”。心裡暗想,“那麼這裡是一處道觀了!”和他聊了一會兒,我說明來意,“我要上去!”他領我走到一座高塔裡,我突然間沖天而起,螺旋著向上飛去。“莫非這就是所說的通四重天或九重天的地方?”,我一邊想著,可又有些擔心,“不能再升了,再升上去豈不是要把人家的房頂給撞破了?”結果,我真的一下子從那塔頂沖了出去,回頭看看,還好,塔頂並沒有破,我只是穿塔而過。

再向周圍一看,我已經來到了仙境,周圍樓台亭閣,芳草茵茵,都非凡間所能見,環境幽靜、雅致,一切美不勝收。冥冥中一條小路在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沿著小路一直上走,這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找師父,找到我的師父”。順著小路,來到了一座廟宇,看到了觀音菩薩。我向菩薩合十問好。菩薩問我怎麼來了,我說我要去找師父。說了幾句話,我脫掉了一件衣服,可這又好像是一層人皮。當時的我清晰地感覺到穿著人皮的我有著很多不好的心,這就是人心吧。脫掉這件衣服之後,我變成了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頭上戴著一朵大花,身穿長裙,臉圓圓的。

向觀音菩薩道謝告辭,我又繼續沿著小路上行。時而我沿著斜坡在向上走,時而在向前飛,時而又盤坐在蓮花上或站在蓮花上直飛沖天。走過了幾處廟宇和亭台樓閣,心心念念只想著“我要找師父”。一個個神仙世界找下去,我見到了壽星佬、太上老君,和我說不出名字的一些神佛……可是,他們都不是我師父!一路尋,我一路的哭了起來,並不是為我,而是為了師父。因為我明白了,原來師父就是這樣領著我,領著我們大法弟子,一層一層、一步一步地從美好、殊勝的神仙世界走下來的啊!這其中有多少的艱辛和痛苦,有多少挫折和苦難,師父又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少,經歷了多少呢?可是,我卻把這一切都忘了!在滾滾紅塵中記不起所有這一切!想到這裡,不由得感慨萬千,痛苦、傷心、愧疚和感動……我要找到師父!這時候的我是個十八、九歲的姑娘,手持寶劍,身穿長裙,颯爽英姿,一直站在蓮花上盤旋著向上飛著。還能感到有一絲人念在,但越往上走,我好像變得越純淨了。不知又飛過了多少層時空,在一個殊勝、輝煌的廟宇群中,我看到了如來佛祖。我拜問佛祖,“您看到了我的師父嗎?我的師父在哪兒啊?”

佛祖指了指天。我又繼續找下去,天上有天,層層無窮盡,總是見不到頭。想想師父千辛萬苦領我下走,我不由得淚流滿面。終於遠遠看到了一處金碧輝煌的所在,一尊金光閃閃的大佛在那樓宇間笑呵呵的望著我。可我還沒有飛到那裡,就不由得失聲慟哭!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很多!我曾經跟隨師父層層下走,一步步走到這三界之內。本來我立誓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可是,在這紅塵濁世中輪迴、夢轉,我把這一切都給忘了!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從何而來,因何而來,我也不記得了曾經的一切……耽誤了太多的時間!也辜負了師父的殷殷期望!但是,在這生生世世中,我冥冥中一直在等待,等待著主佛的到來,等待著大法開傳……

但幸運的是,我終於找到了師父,經師父慈悲點悟,我也更加清楚了我的神聖使命!朋友,您可曾想起了您的宿世淵源呢?可曾憶起你那遠古的回憶和曾經的誓約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