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四):師父的慈悲加持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6日】

一天我打坐的時候,發生了很神奇的事。

正打坐,我忽然感覺一個男子從門處穿過我,到了我的面前,並對我說,“你看不到我”。然後,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兩個人在說話,又好像是我在自言自語,又好像是別人在和我說話。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心中百感交集,傷心、感動、寬和、奉獻……

同時,我先感到我的手掌之間好像是在棉花裡,後來又似乎突破了固體的界限,靈與肉在空間穿越著。我的心空空的,同時又滿滿的,平和、喜悅而又安然。我的身體多次大跳,腿抖個不停,好像坐蹦蹦車一樣的動盪。但並沒有起空。

平時,靜功坐一個小時,我還得強忍著疼,可是,這天早上,我一直也沒有疼痛的感覺,最後拿起鬧錶一看,已經煉了一個小時四十多分鐘。不知怎麼,定好時的鬧錶也沒有響。

白天一整天,我都感到心緒平和,不為任何事情所動。老是樂呵呵的,心懷慈悲,看到誰都想去幫忙,心中圓容、祥和、平靜,……心裡被充滿了,可是又什麼都沒有。幸福是淡淡的,並快樂著。那種感覺和體驗實在是太舒服了!

同時,一直有個詞在提示著我:內斂。腦海裡不停的放著一首詩:“千辛萬苦十五秋 誰知正法苦與愁 只為眾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罷休”(《洪吟(二)》<難>)。

這一切的美好與平和的快樂,是只有神佛才能夠賦予的啊!師尊慈悲的加持,讓我體會到了神佛的大自在境界!同時,師父也是在提醒我,鼓勵我,要放下自我,無執無求,無私無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