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六): 師父的慈悲鼓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8日】

出獄後,我儘快學法、修煉,力爭做好三件事,把三年中荒廢的時間補回來。師父也多次的慈悲加持我,鼓勵我。我的耳朵多次被打開,可以聽到另外空間傳來的若隱若現的佛樂。

一次,我講真相時正念比較足,心性比較好。發正念的時候,看到師父穿著道袍,面對著我一路走來。我腦海中打出“坦坦蕩蕩”四個字。師父是在提醒我,“坦坦蕩蕩正大穹 巨難伴我天地行”吧。(《洪吟二》“一念中”)

我們定期去農村發資料。幾乎每次,我們去的那個村莊都會有人放鞭炮、放禮花。第一次聽到,我們還奇怪,也不是逢年過節,怎麼還有人放禮花呢?是這村裡有人辦喜事?怎麼這麼晚了才辦啊。可是,第二次,還是這樣。尤其是有一次,我們剛剛在一條街上發完資料,正往回走。路邊就有人放起了大型坐式煙花,看著奼紫嫣紅的煙花在暗空裡綻放,我突然明白了,“我們來這裡救度一方,發資料,這對於這個村子的所有人來說,不正是大喜事麼?儘管這裡的人現在還不明白,可是他們已經在為此而慶祝了!這也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和提示啊!”

一次我為我的不夠慈悲、寬容感到苦惱,怎麼才能做到慈悲呢。結果,在發資料的時候,一句詩突然打到了我的腦子裡,“心空善念起”。這句詩我沒背過,但我覺得肯定是師父要告訴我的話。“心空善念起,是啊,如果沒有了各種人心,那麼慈悲和善念就會充滿我們的真體,我們的最本真和本性也就自然會反映出來了啊!”回去後,也找到了這句詩的出處,是《洪吟三》的“入聖境”。

我們定期去看守所、勞教所發正念。一次,一個過去學過法輪功的人給我們開車。她沒有開天目,卻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路邊有幾塊白色的石頭,這些石頭一邊往路中間爬著,一邊在磕頭。還有一次,下了大雪我們也照去不誤。路上車突然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在高速公路上扭來扭去的。還好,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我們都在發正念,我心想,“我得坐到車頭上去,不允許邪惡干擾!”結果,卻看見師父單手立掌白衣飄飄,就站在車子上面。原來是師父慈悲的加持我們,才制止了邪惡的干擾!我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 

這一次又一次神奇的經歷讓我充分體會到:師父隨時就在我們身邊!宇宙是如此的廣闊,大法是這樣的神奇!

把這些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和朋友們分享,:宇宙是如此的浩瀚無垠,人類運用現有的科學知識所能觀察到、體會到的極其有限,也不過是整個神佛世界的一點。佛法是神奇的、奧妙的、慈悲的,可也是威嚴的、嚴肅的,神聖不可侵犯的。願有緣的朋友們能夠真正運用自己的頭腦好好想一想,思考一下,了解大法,天賜洪福!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