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和發展的觀念是一場騙局

大陸大法粒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21日】

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說,「我說今天這個社會的發展,它的整個發展過程,是受外星人控制和推動產生的、發展的。」

那麼,外星人是如何控制和推動人類發展的呢?我認為,除了強加給人科學外,外星人灌輸給人發展和進步的觀念,教唆人追求物慾,帶動人走到今天這樣一個變異的狀態中。

進步和發展的觀念給人類設定了一個目標,讓人類相信和依賴這個目標,並且保證這個目標的意義終將顯現出來。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世世代代的人都應該為此努力、奮鬥。這種觀念造成了一系列後果:

第一、既然這個目標關係人類的福祉,那麼任何有助於實現這個目標的手段都是合理的。有人認為,惡是歷史發展的動力;為了偉大的目標,可以採取任何技術性的甚至不道德的手段;道德墮落在物質發展中是難以避免的,精神文明會隨著物質進步而得到改善,環境污染也是暫時的。這不是教人放縱嗎?

第二、歷史進步的觀念弱化了個體對生命意義的探詢。每一個人都相信了進步和發展的假說,個體生命的無能、不幸被掩蓋了,人們都把人類的未來、子孫的幸福當成了自己的精神寄託和個體生命存在的意義,越來越執著於人,在當下講究道德、返本歸真的願望和必要性消失了。

第三、發展和進步的觀念帶給人們對變化的偏愛,認為變化的可能都是進步的、舊的就是落後的,這就破壞了原始文化、傳統道德和人類心態的穩定,人類因此不斷走向變異。

第四、既然未來如此重要,過去和現在就成了奔向未來的手段。於是,兒童找不到兒童的樂趣,他只是為了將來打基礎;成年人也找不到成年人的樂趣,他不得不為下一代苦心經營。人們的生活質量在苦苦奮鬥中急劇下降,都在為虛幻的未來、實際上都為外星人的目標而活著。

發展和進步的觀念給人類帶來物質上、表面上的進步,給人以自我肯定、自我表揚的良好感覺。人的理性在發展,人的慾望在滿足,個體的生命似乎在人類的整體進步中自然而然地具有了自身的價值和相應的位置。

發展和進步的觀念是對人的慾望的挑動,其中滲透著魔鬼的伎倆:用麵包換取你的良知。實質上,發展與進步是對人的本來狀態的背棄,是對神的背離,人類越來越陷在自我中心主義的泥潭中難以自拔。

隨著生物學和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外星人將逐步實現對人的控制和替代,這就是人類在發展和進步中的最後歸宿。

發展和進步是以人的理性為基礎的。但在背離原始文化和傳統道德的情況下,人的理性中魔性的成份越來越大,這種所謂人的理性違背了人的本性,註定了發展和進步的最終結局。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人類社會好像是進步了,其實是在向後退,離我們宇宙的特性越來越遠。」

我理解,人類的根本不在於表面的、物質上的發展和進步,而在於道德水平的維持和穩定,這是人類生存的真正基礎。由於觀念的變異,現代人陷在日新月異的發展和進步假相中,卻把古代社會的穩定當成落後和停滯了。

民主和自由也不意味著人類真正的發展,因為民主程序並不一定起到維護道德的作用,民主和自由不能阻止人類在整體上自暴自棄。在人類道德衰敗的情況下,民主和自由可能成為邪惡的基礎和邪惡進行自我辯護的藉口。

外星人在工業革命時期開始操控人類。在這之前,變異的高級生命就在歷史安排上為外星人的到來做了很多準備,一切都已經蓄謀已久。

隨著法輪大法的流傳,這場大騙局逐漸被人們揭穿和認識,一切邪惡和變異都在最後的清理之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