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我倆知道,也要讓大家知道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9日】

借師尊傳法二十周年之際向師尊簡單匯報十幾年來的修煉情況,並和同修交流。

我和老伴都是96年4月修大法的,我今年65歲,老伴72歲。在修煉之前我沒練過任何氣功,也不知道氣功能治病,是因為快退休沒事幹,才來學氣功的。

當時我大小病有十來種,如心臟病、失眠、嚴重的痔瘡,做過一次手術也不見好轉,生孩子坐下的腳疼病、子宮肌瘤,身體總感到累,沒勁,總想躺著,還有胃病,少吃一點胃就疼,所以吃得挺胖。睡不著覺,藥吃的多,頭髮掉的很厲害,頭頂都露了頭皮,就是脫髮。各種藥每天三頓,每頓一把,弄的我生不如死。

因為當時法學的少,悟性不好,自己總說我的病怎麼還沒好呢。後來就多學法,不管它了,隨其自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煉了半年都好了,煉功兩年多,頭髮也長出來了。我這個人沒那麼多複雜的思想,師尊怎麼說,我就怎麼做,所以病就好的快。

在十幾年的修煉中遇到過很多神奇的事,下面舉幾個例子:

九九年後我三次被抓,三次被抄家。第一次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我們一行人去北京上訪,到火車站被抓,然後我被抄家,警察去我家抄家時,問我老伴還煉不煉了,老伴說不煉了。

第二次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我去開法會被抓。警察去我家抄家時問我老伴還煉不煉了,老伴說不煉了,我被拘留三十六天放回。

第三次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我讓熟人給親屬捎真相光碟和小冊子等材料,被火車站安檢查出來,我被送到看守所拘留三十天之後勞教兩年。家人給辦的保外就醫,就這樣我家被抄三次,每次問老伴還煉不煉了,老伴都說不煉了,可他還是照煉。讓他寫聲明他也不敢寫,害怕。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老伴的業力就上來了。胳膊、腿不好使,大小便失禁,吃飯都掉飯粒,每頓飯都是我餵他,那就是癱瘓了。我每天只要有時間就給他念《轉法輪》,第六天我看他見好,我就說:“你快寫聲明吧!”他就寫了,寫完後我去找同修上網,我出去一個小時,等我回來看見老伴在收拾屋子呢。我說:“你怎麼下地了?”他說:“我好了,你出去送聲明我就下地了。”我說你走幾步,他就走了幾圈,確實好了,寫完聲明病就好了,這是第一個神奇的事。

我老伴法學的少,三件事做的不好,總愛看電視。2010年10月,業力又上來了,難受,喘得厲害。11月24日住了醫院,到醫院一檢查是心衰。住醫院期間,胳膊、腿又不好使了,大小便失禁,在醫院又做了核磁共振,結果是腦萎縮,大夫讓我們準備後事,說:“這個人說不行就不行了。”我們把裝老衣服也給老伴準備好了。

在病危期間,我每天抽時間回家給師父敬香,求師父救救他,再給他延續幾年生命,和我一塊走,和同修一塊走,一切聽由師父安排。醫生趕我們出院,出院時醫生還囑咐我說:“別看回家了,這人說不行就不行了。”出院時是用擔架抬回來的,不會說話,和他交流他全是點頭和搖頭。

回家之後,我只要有時間就給他念《轉法輪》,聽師父講法帶。看他一點點能動了,就把他扶起來坐著,每天都聽,每天都念。出院第十七天,我扶著他能上廁所了。師父又一次給他延續了生命。2011年4月30日他就能出去做真相了,三件事都跟著做,這是第二件神奇的事。

老伴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和大法洪傳二十周年時,寫下了下面一段話,以表達他對師父的感激之情:

感謝慈悲偉大師尊再一次的救命之恩,使我更加堅信大法,堅信師尊,只有精進實修,一同隨師尊返回美好的家園。

我外孫女是2000年生人,今年十三歲,她會坐時,我一看這孩子怎麼這麼丑呀,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還耷拉眼角,趴鼻子。會說話時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還能看到法輪。兩週歲我就領她去做講真相,她也貼,不讓她貼她不干,直叫喚。我還教她背《洪吟》,兩隻眼睛早就一般大了,鼻子也起來了,也漂亮多了。這是第三件神奇的事。

我女兒不修煉也不反對,也退了團隊,今年三月初考駕照,考了幾次都沒考過。給我打電話讓我求求師父,說考試人太多了,她太緊張。我說你自己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完電話我就求師父,幫助我女兒考上吧,她都考了幾次了。念叨兩遍之後,到中午十二點多,女兒來電話了,說她考上了。我說快謝謝師父。十多天後我去外地串門,女兒又給我打電話,說又要考試,這次是考路面,還讓我求師父,我說你自己也念。到了中午她又給我打電話說又考上了。這是第四件神奇的事。這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在修煉的路上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將有限的時間用在做好三件事上。跟上正法進程,無論邪惡怎樣猖狂,環境怎樣惡劣,情況怎樣複雜,都動不了我和老伴對大法堅如磐石的心,對大法再大的謊言在我們面前都是不攻自破的。我們會走好最後的每一步,不辜負師尊的厚望,跟師父返回美好的家園。

我是第一次投稿,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