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報唯有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文英


【正見網2012年05月02日】

轉眼又到“五一三”師父傳法二十周年的日子,回顧自己十幾年的修煉歷程,坎坎坷坷,跌倒又爬起,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去人心的過程,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終於突破自己“不會寫”的觀念,拿起了筆,寫出自己修煉中的點滴。

我於九八年喜得大法,得法前,我的身體特別虛弱,幹活沒勁,得法後,我身體強壯起來,體虛的症狀都沒了,家人看到我的轉變,都非常支持我修煉。當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瘋狂迫害時,我心裡想作為修煉人就要為師父伸冤,我就開始向人們說,我師父是清白的,大法弟子是冤枉的,不要相信電視上的造謠誣陷,那全是假的。當零一年震驚世人的所謂“自焚事件”發生時,看到邪黨對大法的瘋狂誹謗、對世人的毒害,我心裡真是又著急又難過,那時我們沒有這方面的真相資料,我和同修一商量,我們就把自己分析出的種種疑點寫到複印紙上,當晚我們就到周圍村莊發放。白天的時候,我們就把“自焚是假的”這樣的真相儘量講給世人,就這樣,很多人都相信了我對他們講的真相。

後來有一次,我看到邪黨在周圍村子裡寫了污衊大法的邪惡標語,晚上我就和同修用廢機油摻上煤泥塗料塗掉了,後來,我們和其他同修聯繫上了,我們有了真相資料。有一年冬天,雪下的非常大,我和同修商量著一起去發放真相資料,貼一些真相標語,出了村子,周圍白茫茫一片白,我們幾乎看不見路,我和同修就手拉著手,從田地裡直奔村莊走去,地裡坑坑窪窪的,我和同修互相拽著,互相鼓勵著,一邊走一邊發著正念,就這樣來到了村子裡。我們配合著把所帶的真相全部發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們才發現鞋子早已濕透,但我們卻一點不覺冷。我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呵護著弟子,內心陣陣暖流,感到幸福極了。只要世人明白真相,這點苦對大法弟子來說,不但不覺是苦,反而心裡很甜。

後來,我也經常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到周邊十幾裡遠的村子發放真相,有時坐車,有時走親戚,也不忘帶上真相資料,有時每逢集日,我就面對面去講真相、勸三退,送神韻光碟,或者花真相幣。師父告訴弟子要多救人,我就要想辦法去做,讓世人明白正邪,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就這樣,後來又在同修大姐的幫助下,我建起了家庭小資料點,供我和同修發放,減輕了大資料點的負擔。在這個過程中,也暴露出了自己的怕心,和其它人心,我就只堅定一念:挖去人心,修掉執著,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提高心性,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初次寫稿,有不足之處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