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的印表機和飛來的五百度電卡

純淨


【正見網2012年05月05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在這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是大法、是師父把我造就成了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大法是超常的,是最正的,我在修煉中出現了好多神奇的事。

前幾年我和丈夫同修在家建立了一個小資料點,買了印表機及其它設備。我在家出資料,他往外地送資料,配合的很默契。為了趕時間印資料,吃口剩飯,晝夜連軸轉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

有一次印表機突然停下來了,因為超負荷工作,它也實在太累了,“罷工”不幹了。我就跟印表機說: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我知道你太累了,但是我們為了救人,為了證實法,我們必須再努一把力,把今天的工作做完,然後再休息。它真的聽懂了我的話,一啟動,就嘩啦嘩啦的幹起來了。工作到了後半夜一點多,它又不轉了,怎麼回事呢?跟它怎麼說都不管事了。我跑到樓下一看,電錶裡只剩下一度電。怎麼辦?那就等明天上了班買了電再說吧,我們就無可奈何的休息了。

到了第二天上班的時間,我急匆匆的去買電,工作人員一看,電卡裡還有五百度電呢!呀!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們從來沒有一下子買過這麼多電呀!我和丈夫都非常驚訝:這是一件多麼神奇和不可思議的事呀!大法真的太偉大了!太神奇了!我趕緊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鼓勵!

今天,正法到了最後,我們一定要更嚴格的要求自己,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只有堅定實修,更加精進,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