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馬列」退黨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06日】

我市有一位宋教授,曾任學院黨委書記,因講政治課出名,張口閉口不離馬列,外人給他起了個綽號:宋馬列。社會上知道他真名的不多,但一提宋馬列,幾乎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其實,熟人見面叫他真名的也很少,都叫他宋馬列,或簡稱馬列。近年來,退黨大潮席捲高校,學院領導層和教職工中的黨團員紛紛三退,但都認為宋馬列不好接觸,不敢當面勸退,只是不斷的往他家門縫裡塞真相傳單。

轉眼到了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中共分崩離析加劇,天滅中共在即。宋馬列的幾位熟人商量,認為老宋雖然宣揚共產謬論罪業深重,但辦的具體壞事不多,也是西來幽靈“馬列”的受害者,應列為急需救度的對像。王醫生是宋馬列的高中同學,便承擔了這一任務。王醫生掐指一算,第二天剛好是宋馬列的七十三歲生日,這是拜訪的好時機。

第二天晚上,王醫生提著一盒禮物來到宋家。王醫生說:“今天是老同學生日,特來祝賀!”宋馬列熱情的請王醫生坐上首的太師椅:“你來了,我真高興!你這著名大夫退休了比不退休還忙,請還請不到,今天光臨真是榮幸!”王醫生並未入座,站著說:“我可沒什麼架子,你啥時叫啥時到。我給你帶來了一盒不尋常的禮物,保健食品,叫海狗餅乾,是我的一位學生從北京捎來的,每頓飯吃一片,一天三片,它能清除血管中的一切沉積物,吃完這一盒後,你全身大小血管都將乾乾淨淨,血液循環暢通無阻,高血壓、心血管等疾病可以一掃而空,保你長命百歲!”宋馬列握著王醫生的手,激動的說:“太感謝你啦,這禮物是無價寶,我這愁人的高血壓、心血管病可以根除了。你很忙,來一次不容易,你順便全面檢查一下我的身體吧!人們常說,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找自己去。我是搞馬列的,當然不信這個,但真到了這個節骨眼上,也是放心不下。”宋馬列說完,未等王醫生答覆,就躺在了沙發上。

王醫生先摸一會脈搏,再用聽診器聽一下內臟情況,從頭到腳檢查個遍。她扶起宋馬列,微笑著說:“一切基本正常,沒有大的病症。俗話說:心地善良,百病難侵,好人一生平安。你當領導多年,但從來不打人、不罵人、不貪污、不行賄,作風正派、辦事公平、待人平和,在社會上你是一個大好人,在國家公務員中,你是一個少有的清官。一個內心清白的人,不胡思亂想,他身體的各個器官就會運轉正常,每一個細胞也會按規律生長,這樣的人就很少得病。”宋馬列一生清高,別人對他敬而遠之,今天第一次聽到知名專家對他的高度評家,心中熱呼呼的,感到無限欣慰,不自覺的流出淚來,斷斷續續的說:“知我者,老同學也!”

王醫生認為,老宋講了一輩子馬列課程,向學生灌輸了大量的共產邪說、歪理謬論,罪業是深重的,需要清理和償還,但為了救度他,暫時不觸及他負的一面,避免頂牛,失去救度的機緣。做了前面的鋪墊以後,王醫生慢慢切入正題。她說:“我是學醫的,通過顯微鏡觀察人體的成分,最大的是細胞,細胞是相對獨立存在的,按照一定的規律活動著,保障著人體的正常生存。當細胞發生變異,數量少時,對整個人體影響還不大;當這種壞細胞數量大了時,就是癌症,這是不治之症,人體不久就要死亡,其它正常細胞也要一塊結束生命。在社會上,一個組織或一個團體,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生命,他的最大成分是個人,如果相當一部分個人變壞了,也就是得了“癌症”,這個組織或團體很快就會瓦解,這種實例每年在世界上都會出現。老同學,你想想,象你這樣的好人有多少?象你這樣的清官還有多少?最近,一位中央的高官,胡耀邦的兒子,在一次會議上說,現在中共95%以上的官員都腐敗了,這個政黨不也得了“癌症”嗎?緊七慢八,它的大限到了。重慶事件已揭開了它垮台的序幕,這場世界矚目的大戲一演完,就像前蘇聯和東歐那樣,一夜之間將從地球上蒸發。”老宋這時已明白了王醫生的意思,說道:“真相傳單我看了不少,四十多年的黨齡了,總是猶豫不決,你今天一來,我算真明白了,退,堅決退出中共黨團隊,不當它的殉葬品,你給我用真名退,人們喊綽號喊慣了,知道真名的人不多了。”王醫生說:“還是用化名穩妥,就叫宋善吧。給你帶來一個護身符,經常念上面寫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如果有什麼大劫大難的話,上天會保佑你平安度過。今天是老同學生日,我寫一副對聯作為紀念:一生辛苦兩袖空,晚來幸福樂無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