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讓我化險為夷

聖觀


【正見網2012年05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今年50歲,1999年我修煉法輪大法以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和家人兩次化險為夷。
 
第一次是我在機械廠做工,我負責將做好的成品用簡易電梯從五樓運到一樓倉庫,那次我將近半噸的成品搬進電梯,進入電梯後剛啟動,就覺得電梯“啪”的一聲,猛然一振,向下直墜,我大驚失色,心想這下要完了。轉瞬間電梯墜到了二樓,速度突然慢了下來,最終穩穩的停在了一樓。我趕緊跑出電梯。經工友檢查,原來電纜因長期超負荷運轉被拉斷了,因為簡易電梯沒有保護裝置,他們對我能安然無恙都感到迷惑不解,其實我知道,一定是師父救了我。
 
第二次是我兒子騎摩托車在一條狹窄公路上急馳,突然前後方向各有兩輛汽車迎面衝來,他已無處可躲。就在這兩輛車前後夾擊,即將車毀人亡之際,只聽“咔嚓”一聲,他的摩托車被人向右邊拽去,迅速滾落在路邊的草地上,而此時,那兩輛車猛的撞在一起,兩輛車都撞得面目全非,我兒子嚇得驚魂未定,趕緊打電話請人來救援。回過神來,我兒子對拽他車的人感激萬分,回頭想感謝,路上卻一個人影也沒有。這次車禍中,兩個汽車駕駛員都身負重傷,而我兒子卻只是手臂上擦破了一點皮。回到家後,兒子講給我聽,我說,這都是法輪大法救了你,從學法中我知道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修煉了大法,我的家人師父都管著呢。兒子聽我這麼一說,高興的說:大法真好,法輪功真好,爸爸學大法了,我也學大法。從那以後,兒子對大法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每天嘴裡念著真善忍,現在對我非常孝順。
 
我深深感謝我的師父,李老師,我們全家托您的福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