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2日】

發正念是師父讓做的三件事之一,非常重要,現在我談一下我們學法小組成員發正念的體會。
 
發好正念的前提是學好法,正念來自法中,只有學好法,正念中才能體現出法無所不能的威力來。外出講真相首先請求師父加持正念,當遇到緊急情況時,首先想到師父,因為師父就在身邊,此時第一念首先想到師父同時也是信師信法的體現。
 
一天,新上任的派出所的戶籍警以來派出所核查身份證的名義騷擾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有兩位同修一路發正念,來到派出所。惡警言語尖刻,無禮刁難同修。其中開了天目的同修看到該惡警身上爬著一隻大狐狸。同修們正念不止,在正念的作用下,這隻老狐狸在他身上待不住了,跳到此人的頭上;在持續的正念下,這隻老狐狸只好逃之夭夭了。惡警沒有了邪惡的支撐,態度緩和了許多,馬上說:“你們走吧。”
 
在特殊情況下,如近期邪惡迫害嚴重等情況下,適當延長發正念的時間和力度,往往收到很好的效果。另外空間的邪惡解體了,壞人沒有了邪惡的支撐也就囂張不起來了。我們學法小組有一位老年同修,在參加一位同事的宴會時發真相資料,後來被一不明真相的人打電話舉報,公安和國安的人過來非法調查,老年同修智慧走脫,回到家後長時間發正念,最後非法調查不了了之。
 
自己感到煩躁不安、學法不入心時,可以針對自己的空間場長時間發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頭和外來干擾。空間場乾淨了,再學法時也能入心了。
 
我們外出發資料時,首先清除自身空間場的一切邪惡。自身空間場不清淨,則干擾不斷,有時甚至險象環生,此時自身空間場的邪惡和另外空間場的邪惡裡勾外聯,容易受到邪惡的迫害。發正念效果好時,則感到天清體透,腳步輕盈,發資料的整個過程也少有干擾。

以上是近期關於發正念的一些體會,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