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法紮根於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8日】

在我孩童時期,就經常看到奶奶修煉大法。奶奶是一個慈愛的老人,特別是在她修煉大法時,我也總是能感受到她的溫暖和快樂,所以我每天都受益在大法中。奶奶也總跟我說:大法如何好、如何叫做好人,更好的人,講善惡有報,不得不失。雖然那時還未正式修煉,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奶奶的影響下,我也不斷的做一些對大法有益的事,不斷的在用大法歸正自己。

在工作後,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姊妹,她也學法,我們志同道合,如同姐妹。由於我們都要上夜班,工廠離得比較遠,所以我們就共同合租了一個宿舍,互相幫助,也可以共同精進。在今年冬天的一天晚上下班,她告訴我說還要加一會兒班,就叫我自己先回家。當時是9點多鐘,天很黑,離家又遠,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有點害怕,我的周圍都被黑夜籠罩著,而且不斷有刺骨的寒風吹過來。在路上,我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突然感覺漸漸的有一道光照在身上,為我驅散陰霾。這時我想起師父說過:“你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有天龍八部護法”。(《北美巡迴講法》)我覺得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宇宙中最光輝的稱號呀!

在工作中因為要經常加班,壓力很大,經常失眠,我和姊妹也不斷的去除魔難。初抱輪時,力不能持,於是抱輪前請師父加持,心想:無論如何也要抱下來!決不放下!遂咬緊牙關,偏不放下手臂。說來也怪,從那往後,就像衝破了關口,再抱輪便不覺苦。

在慶祝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也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經歷寫出來,證實法輪大法和師父的偉大。謝謝為救度眾生艱辛付出的偉大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