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翁面對面發神韻光碟

九旬老人


【正見網2012年05月18日】

隨著師尊的正法進程的推進,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應該努力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我身為一名九旬老翁,今天能成為師父的一名大法弟子,感到無比的榮幸。信師信法伴我走在神的路上。在走出人來,修好圓滿自己的前提下,努力做好救度眾生、全面揭露邪惡的謊言和肅清邪黨毒害世人的流毒,廣傳大法真相。

今年神韻光碟出來後,我一直在大力向世人面對面推廣神韻光碟、講真相。我每天和老伴(同修)背上一大袋神韻光碟,把一張張製作精美的神韻光碟遞到每位有緣人手中,有的人接過神韻光碟笑逐顏開連聲說:“謝謝!”,有的搶著要分給家人朋友去看,有的再遇見我時說:“太好看了,還有嗎?我要讓我的兒女們都來看看這中國古老的神傳文化。”

綿綿細雨的一天早上,我和老伴一起到公園發光碟,一位民警看到我的舉動後,立即跑過來阻止我說:“趕快走開,這公園裡時不時有市級領導下來參觀,這麼好的氛圍你不要來找岔。”我立即正告他說:“這公園聚集這麼多人,賭錢、唱紅歌、搓麻將、鬥地主(打牌),世人在這樣的環境中隨波逐流、世風日下,我是來救度被謊言毒害、沉迷在濁世中的世人,教他們明真相、做三退、保平安。我所做的事是最偉大最神聖的事,不允許你來干擾。”說話間,我不顧他的極力反對,依然把一大袋的神韻光碟發完為止。

中共邪黨惡警已多次干擾我發神韻光碟救世人,並揚言要舉報要抓我這九旬老翁,我每次都正念正行揭露邪惡並加以曝光,同修配合寄勸善信、發傳單揭露惡警的惡行,使邪惡無所遁形,讓我更好的發神韻光碟、講真相、救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