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山東大法弟子 玉英


【正見網2012年05月21日】

我是一個農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歲。回想起這十幾年的修煉歷程,讓人心喜悅與心酸,喜悅的是我得了大法,心酸的是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要迫害?九七年在親朋好友的介紹下,我走進了大法修煉,可是還沒有深入理解法時,共產黨就發動了全面鎮壓法輪功,自己又加上給兒子看孩子,也就放棄了修煉,這一放就是兩年多沒有學法煉功。

二零零一年夏天身體不舒服,吃不下飯,連水都不想喝,全身發黃,兩眼腫的如核桃,尿象醬油一樣,舌頭裂口出血疼得不敢閉嘴,脊背難受的不能入睡,孩子們把我拉到醫院,在全身檢查後醫生也沒給開一粒藥,也沒建議到別的醫院去看,就這樣我們回了家。回家後我問兒子是什麼病,兒子沒有說,從兒子的表情上我看出了一些,可能不是一般的病,第二天又拉我去了一次醫院,兩次檢查同樣是沒給開藥。那幾天兒子的心情很不好,總是在背著我偷偷掉淚,在兒子不在家時我看了我在醫院檢查的所謂病歷,是胰腺癌。

在這求醫無望的情況下,我又想起了法輪大法,就又捧起了寶書開始學煉大法。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師父還管我。就在我下決心從新修煉時,我就開始吃東西,身體上的一切病狀一天天沒有了。在我最難受的時候,我的親家(兒子的岳父母)來看我說,你吃草藥吧。我想吃草藥能治好我的病,那這個醫生可就全世界出了名,也就不在我們這裡了。那時我什麼都不想,只想聽師父講法,就是在最後的一刻時間裡,也要多學法,多學法,走我也要多裝法,也知道了大法的珍貴,不學法的害處,但我沒有想通過學法能治我的病,也沒有怕死的念頭,就是想學法。我對孩子們說:無論我怎樣都不能說對不起大法的話,是我沒有珍惜法。

現在已經十二年過去了,我的身體非常好,不但很好,我和同齡人比,他們都說不象快七十歲的人,也就是剛六十歲吧。一個近七十歲的人,頭髮墨黑,臉上皺紋很少,最可喜的是我騎自行車一下午能走五六十裡路一點不累,這都是師父給我的好身體,是師父的慈悲,是大法的威力。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恩師的慈悲苦度與救命之恩,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還有一個小段沒有說,就是在我身體康復以後(六年以後),我又到醫院找到了給我看病的主治醫生,他看了病歷後又看看我,他很吃驚,問我吃什麼藥來。我說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家人問是不是誤診?醫生說現在是儀器檢查(兩次CT)怎麼會誤診。就這樣我們談了很長時間,他也明白了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