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精進後的悔悟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4日】

自從99年初得法以來,深切感受大師父的洪大無比的慈悲。真正明白了正法理,時刻不忘講真相救度眾生,由於前兩年不精進,很長時間忽略學法,致使不學法,不煉功、正點發正念也少。致使被魔鑽了空子,當看到師父的經文《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時猛然警醒!講真相的效果也好多了。

前段時間突然悟到,講過真相的已經三退的人,還需回訪,問其對大法的態度,有少部分還不支持大法,還須再講,使其既要三退又要支持大法,才能真正得救。經第一次講真相沒有三退卻不敵視大法的人,當以後再碰到其人時,再次講真相,終於同意三退了。所以建議發真相資料的同修們,宜重視面對面,一對一講真相,應該能更到位,效果更好,因為我聽說我常人中的朋友在收到真相資料後,看幾眼就認為是在搞政治,然後把資料毀掉了。

在過來兩年講真相過程中,由於學法少,致使走了不少彎路。我夢到師父點化:看到一條通道直通無邊天頂,那是一條很窄的金色透明的路,卻在半腰突然斷了一條縫隙,從這條縫隙的下邊緣忽然向平行的方向轉彎後直行了很遠,很遠。

還有,忽然有一天,電腦旁邊的音箱在中午11:55分突然發出洪鐘般的「咚」一聲!我妻子是聽到的第一人,她問我:「是你設置的嗎?」我說,「設置什麼?」她說,音箱發出的聲音。我一看,那電腦根本沒開機。太神奇了!我說等到12點時在看看,果然在正12點時又發出洪鐘般的「咚」一聲!那時我心裡又激動有感激師父的心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心裡流下了洶湧的淚水……這是師父在點醒我應按時發正念啊!這是在我租住的房子裡發生的神奇的一件事。更神奇的是,在我們過新年時回到自己的家時家裡只是音箱開著電源,卻於四個正點都準時發出提醒發正念的鐘聲。請不重視發正念的同修也以此為鑑,按時發正念。

我這才悟到,這是我在過來很長一段時間,走了很長的彎路。原來還以為是這種講真相方式是捨棄自己而救度世人,等於一樣精進。其實是由於執著掩蓋著,等於是常人做大法的事。有時感覺不對也不好意思說出口。今天,在學師父的經文《一念》【《洪吟》(三)】「俗聖一溪間 進退兩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雲煙 」數遍後,終於震醒了我。修煉,助師正法的路是很窄,很正,走錯一步,抱憾無窮。

我要把我的錯誤歷程公布於眾,請同修指正,並以此為戒。即在給認識的女性常人講真相時,就和她們把關係搞的很近,到了零距離的程度。真是慚愧,後來終於找出了問題的根,一是怕心,怕被她舉報;二是色心沒去除。這兩種執著心又由於學法少被其它空間的不正的神加強著,以致直至今年的新年過後才醒悟。這樣,能不能救度了世人且不說,最起碼,自己不在修煉狀態,又怎麼能修回自己最美好純真的世界呢?

今後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同時做好三件事,做一個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精進不停!

由於我學歷不高,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