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的無神論宣傳對中國人的欺騙談起

馬良


【正見網2012年05月27日】

我是大陸中年大法弟子,在接觸大法前,同所有中國人一樣,一直接受著中共的無神論宣傳“教育”。記得在上學時學的雷電科學知識是:天空中雲彩聚集,上下雲層分別攜帶正負電荷,正負電荷之間產生電位差,造成了打雷閃電下雨。而古代人們說的“雷公電母形像,手裡還舉著什麼器物,當雷公一擊打手中器物,天就打雷 下雨”,是古人愚昧落後,科學技術不發達,認識不到這些,對自然現象恐懼,才派生想像出這樣高於人類的生命形像。類似的還學到了一些對其它自然現象的“科學”解釋。所以自然而然的相信科學,認為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的科學素質在增加、理性在增強,對物質世界越來越認知。

中共還宣傳“封建迷信害死人”,灌輸給中國人。比如我們以前在課本上學過的、中國人家喻戶曉的“河伯娶妻”的故事,講的是古代發生的一件事,鄴縣境內的漳河河水連年泛濫,巫婆說漳河裡的水神河伯每年到這時要娶妻,如果不送美女給他,他就要施展魔法興風作浪,危害百姓。按照她的安排,這裡每年都挑選美女送給河伯。西門豹任這裡的縣令後,到了河伯娶妻的那一天,把巫婆及長老們扔進了河裡,救下了女孩,然後發動民眾鑿渠,引河水灌溉農田,從此水患得到治理。中共利用這個故事大肆批判“封建迷信”。還有經常見諸報端的這樣一些宣傳:哪兒哪兒地方有一對兒自由戀愛的男女青年,因為八字不合,橫遭有封建迷信頭腦的父母阻攔,是黨的村委會幫助了他們使他們終成眷屬;哪兒哪兒地方發生“迷信鬼神,用跳大仙治病,耽誤了治療,導致人死亡”等等;還有的宣傳報導有人因為在人世間感情或事業受挫,對人世間厭倦,出家當尼姑等等。

經過這樣系統的、日復一日的宣傳“教育”,中國人特別是“知識分子”,思想觀念完全變了。由天人聯繫的正常狀態變成了被邪黨觀念控制的生命。在變化過程中人們卻不知道這些宣傳都是中共對中國人的欺騙。我們學大法知道,任何物質任何東西在另外空間都是生命,作用到我們表面空間,都有一個在表面空間體現的過程,不能說認識到了表面空間這個過程,就否認另外空間生命的作用。還有,誰都知道“魚目混珠”的含義,知道“魚眼睛和珍珠混在一起,不能用魚眼睛代替珍珠,說珍珠就是魚眼睛那樣的”的道理。中國傳統文化教人重德行善,人們從聖人覺者那裡知道一些天機,經過五千年漫長時間,在人心的作用下,後期形成了一些小道小術甚至渣滓的東西,中共就利用這些渣滓來代替整個中國古代傳統文化,欺騙中國人,破除人們的正統信仰,讓人們仇恨神佛。

中共斬斷中國人的根,體現在方方面面,比如人們最受影響的電影電視劇,所有演古代的影視劇充斥的都是五千年歷史後期的宮廷權鬥、陰謀詭計,所有的皇帝都是 “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伴君如伴虎”型的。中國歷史的主流:無論君王還是百姓都遵循“三皇五帝、聖人賢君”的德行,人們都在“儒釋道”的影響下重德行善,人與人之間關愛、和睦,社會和諧的真相,中國人在影視劇中一點兒也看不到。所以,現在就是一些敢於批評中共的知識分子,也講什麼中國有幾千年封建專制土壤,培育出了中共等等。人們根本想不到中國古人其實具有大智慧,古人意識到了天地宇宙間存在著理(或法則),人生存在天地間只有順應這個法則才能生存下去,人應效法於天地。“天無私覆、地無私載”,天地無私,胸懷博大,無私的給予人們一切,卻從不想索取一點兒回報。所以中國古代人們一直有著修身的傳統。所有這些都是中國古人的傳統道德能維持五千年的原因。現在中國人忘卻丟掉了這些,完全被中共洗腦、被中共綁架了。難怪中共自己都講,誰控制了輿論,誰 就控制了人。

前一時期,偶爾看到一個現居住海外的中國知識分子談他由絕對信奉無神論轉變為基督徒、勸人們信基督教的書中的幾個片段,從中看到了中共宣傳欺騙下的中國知識分子的思想狀況。他這樣寫到:“在無神論教育下成長的知識分子,大都有相似的關於人類認識發展的基本觀念,就是當人類處於生產力低下的原始階段,人們對 雷電、洪水、地震等自然現象產生恐懼心理,因而開始拜雷公、水神、山神、地神,產生了宗教。隨著生產力的發展,人類對自然界的認識能力不斷提高,明白這一 切都是自然現象,並不是什麼超自然的神明,因而確定了無神論信仰。也就是說,有神論是人類愚昧無知時期的產物,無神論則是人類進入文明時期後的必然歸宿。 因此,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持無神論觀點被視為理所當然並引以為豪”。 他還講了他曾在農村親眼見過鬼魂附體的現象,卻在出國後的長達幾年的時間裡,在美國人的普遍基督教信仰環境影響下,都沒改變無神論觀念,仍然排斥有神論的事兒。可見人的觀念一旦形成後,要想改變很難。可想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人們尤其是知識分子的思想觀念會是什麼樣。

師父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人說眼睛看什麼沒關係,不願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為任何東西在另外空間中它都可以分體的,看的時間越長進的越多。看電視、看電腦,反正是不管什麼東西你看了就進。人腦子裡、身體裡裝這些不好的東西裝多了,你的行為就受它控制。你講話,你的思維方式,你認識事物的態度,都會受其影響。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這是絕對的,不但在修煉界,在常人中過去的老人都懂。”

中共的宣傳加上中共的惡行(為了自己的利益隨意坑人害人),帶出了一批變壞了的中國人。這都是舊勢力的毀滅人類的安排造成的,把“敢於冒著天膽下來”的偉大生命置於了毀滅的邊緣。現在很多中國人沒有善惡、好壞的概念,完全從自己的利益出發考慮問題及做事情、完全被邪黨觀念操控沒有理性。 過去我一直對師父的講法“中國人都在罵中共惡黨的時候,也是在其黨造就的文化意識中反對其黨” (《新經文》“不是搞政治”)理解不太好,直到現在看到一些現象才明白。比如對於中共的貪污腐敗,中國百姓人人都罵,可是人們罵聲中很大成分是因為他們沒 貪著,他們心裡想的是,自己也能貪著多好!從中看到的是中共邪黨觀念主宰他們的影子。

師父講:“任何一種東西能夠在這個世間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夠成立起來,都必須有一個關鍵的原因,就是它必須在這個空間中形成一個場,而這個場是物質存在的。”(《歐洲法會講法》),拿中共的貪污腐敗來講,如果沒有人們普遍性的在生活中拉關係尋靠山、想貪腐做基礎,中共的貪腐就會解體不存在。類似的中共網絡封鎖也是一樣,人們沒有真正意識到中共的網絡封鎖根源是中共在欺騙他們自己,而是認為國外反黨,中共才封鎖。所以用邪黨觀念衡量認為:誰反對我,我也會鎮壓,搞封鎖。所以中共的存在及網絡封鎖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都與中國人思想中的邪黨觀念整體上形成的場有關。中國人思想中的無神論邪黨觀念,整體上也形成 了一個場,嚴重阻礙著中國人了解真相。

中國人被邪黨觀念主宰,被敗壞,還體現出了一個怪現象,就是人們一邊進廟拜神(各名山大川的寺廟香火旺盛,人們絡繹不絕)、,一邊做壞事傷害他人沒有任何顧忌。說明人變壞了,當人完全被觀念主宰時,理智就喪失了,所有的做法行為都只為了一點:自己的利益。

談到中國人的心理狀態,我想到了“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人們在被綁匪綁架的時候,覺得自己的生命安危掌握在綁匪手中,所以會討好綁匪,求得保命,而不去顧及理念、善惡好壞。但是如果綁匪綁架他們是利用完了後殺掉他們,他們知道這一點後就會與綁匪抗爭,求得存活的機會。中共也像綁匪一樣,掌控了中國人的生命權、錢財權,所以我們看到,現在有很多中國人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不去關心與自己利益無關的事(沒有正義感),遠離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危險的事情,比如了解大法及揭露邪黨的真相等。這是導致現在還有很多中國人沒有被救度的一大原因。如果中國人都真正了解到了邪黨騙他害他的實質、真正了解跟隨中共馬上會成為中共 的陪葬,人們都會群起而反對之。(前提是人們得真正明白,認識到。而不是我們直接告訴他結果:“倒果為因”)。

再回到中共無神論欺騙毒害中國人的主題。中共灌輸給中國人的世界觀: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完全是建立在歪曲歷史、現實基礎上的漏洞百出的理論,一旦我們全面揭露,講清這方面中國歷史和國際社會的現狀、中共欺騙的伎倆,中國人就會看清他們被中共欺騙得很慘的事實。我們在發正念清理邪惡時,包括清除中共惡 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其實除了發正念能清理邪惡外,講真相也能起到這個作用。師父講:“當人明白了時,就是那些邪惡東西被清除解體之時”《北美巡迴講法》。所以我悟到,我們應該在真相材料中揭露中共的無神論、唯物論和進化論對中國人的欺騙,解體這些阻擋眾生了解真相的邪惡物質形成的場,救度更多的眾生。其實我們通過學大法知道,邪黨在害眾生,我們在救眾生,可是這一點我們還沒有讓眾生完全認識到。我個人悟到,我們如果進一步從眾生的理解能力、能接受的中性語言、表達方式,從具體事實敘述分析中講清中共對中國人的欺騙迫害,就能讓眾生明白,真正認識到邪黨害他們、我們救他們的實質。這也體現了我們完全為眾生著想、即將成就的大覺者的慈悲。個人所悟,講出來與同修們切磋交流,希望大家共同想辦法,在師父的正法安排結束迫害前,救度更多的眾生, 不給我們自己將來留下深深的痛悔遺憾!

如有不符合法和不妥之處,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