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法弟子修煉點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8日】

恭祝大法洪傳二十周年!

97年得法時,我剛兩三歲,經常和母親同修一起聽師尊的講法錄音。“法輪”、“李老師”、“修煉”,這幾個字在我心底深深的扎了根。

今年我十八歲了,也是磕磕絆絆走到了現在,也犯過錯,也流過淚,也同樣飽嘗修行路上的艱難。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發現我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明了自己該做什麼,越來越知道自己的使命。下面就把我在學校中證實大法的一些小事和大家說一說。

勤學法,在法中

我是在校住宿的學生,學法的環境比較艱難,一開始我不敢往學校帶書,周末回家學法也是有限的。法學的少這使我正念不足,心不正,被邪惡鑽空子。有時就發火,再不就一生氣好幾天緩不過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知道了學法的重要。後來就往學校帶小本的《洪吟》,還“偷偷摸摸”的看。看到“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我就悟到應該堂堂正正的看書學法。再後來我就帶《轉法輪》,和師尊的其他講法。寢室熄燈後,我就坦蕩的拿出檯燈,拜讀大法,室友們都知道我不是寫作業,是在看書。奇怪的是:要是寢室裡一有誰看什麼小說,她們都爭著搶著問,可沒一個人問我看的是啥。記得有一個同學走到我身後,瞅了一眼我的書,我就問她:“你看不看?”她都不問我看的是啥,就說不看,常人特有的好奇心皆無。我想:師尊把我保護的真好,只可惜這世人,宇宙大法就在她們面前,都無緣看上一眼,可悲呀!

我幾乎每天堅持學法,有時就能學幾分鐘,我也學。課間跑操時,我就背法,幾乎每天都背,同學們很疲憊時,我卻暢然在無邊法理中,享受著一個“正法修煉者”所特有的快樂。我的心越來越清淨,班裡不管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還是不知道的,他們都欽佩我道德高尚,對我十分尊敬,十分友好。勤學法,在法中。

發足正念,盡力救眾生

三件事都做,才是大法弟子。發正念救眾生更是重要無比。像我們這樣的大陸青少年大法弟子都知道,大陸的學校每周一都要弄一個什麼“升旗儀式”,升魔旗,奏魔歌。那個魔旗魔歌在散發著黑色物質,殘害著眾生。大法弟子不能坐視不管!每當這個時候,我都發正念,清除爛鬼,魔旗有的時候升不上去,有的時候打蔫兒,有的時候正常升上去,無論怎樣我不放棄,我知道這在另外空間一定起作用!記得那天學校領導讓學生在升旗儀式上一起唱魔歌,我心想:我在這兒,你還敢反了天了?!請師尊加持,滅了你!並且我要動用我的一切神通法力,將學校裡的所有眾生用我的功護住,不允許邪惡迫害!閉著眼睛發正念,我沒聽到一位同學唱魔歌,突然聽到一陣嘲笑聲,睜眼一看:魔旗根本沒升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學習惡黨的一篇文章叫:《特利爾的幽靈》。老師剛講這篇文章時,我就發正念,用我的功能將同學們和老師的眼睛用“滅“字封上。老師叫同學起來讀課文時,我就用功能將眾生的耳朵用“滅”字封上。(我是鎖著修的,修煉中啥也看不見,啥功能也沒表露出來,但我堅信:救眾生時,一切都好使!)那節課上的啥也不是,後來聽同學們說,幾乎全班都睡著了,起來讀課文的那個後來都讀不下去了,心煩意亂。我知道,是正念有威力!

在寢室,在班級,公交車上,計程車上,親戚朋友認識的人,我都要跟他們講一講真相,只要自己心正,眾生也都會接受。有的特別願意聽,說:“就願聽你講!”“大點聲,大傢伙都聽聽!”“這孩子真善談,有才華!”

眾生在覺醒,講真相越來越容易了。

正法走到了這個時候,修煉的時間不多了,眾生得救的機會不多了。同修們,讓我們珍惜這偉大的時刻,勇猛精進吧!眾生明白的那一面要生存哪!珍惜眾生!

以上僅個人層次的一點體悟,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