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河」的怒吼

河北大法弟子 齊正法


【正見網2012年06月04日】

我的家鄉在冀中平原某村,村北有一條小河蜿蜒流過。這裡風光秀美,河邊長著各種水草,還有野花、地梨......清澈的河水,倒映著藍天、白雲,魚兒悠閒的嬉戲,水鴨歡快的暢遊。古往今來,這裡一直是村民心目中的風水寶地,也是孩提們天然的樂園。在老百姓們看來,它就是當之無愧的“母親河”。

每年臨近雨季,村裡家家戶戶都要準備好貢品、香燭,或者到左近神廟裡祭祀祈禱,或者就在沿河兩岸的堤壩上磕頭敬香,祈請天神、水神,保佑一方平安。古語說心誠則靈,據村裡老年人回憶,自打他們記事開始,這裡一直風調雨順,安居樂業,從未發生過大的險情,真的是老天有眼,神靈護佑啊。

中共惡黨篡政以後,村裡的情勢江河日下。我小時候就看到過不少拆廟宇、砸佛象的荒唐事,還伴隨著經常聽到什麼破除迷信、戰天鬥地之類的說教。當時畢竟我年紀小,對深層的道理不太懂,但能夠感覺到人們的怨氣很大,同時又顯得無可奈何。從此,信神敬神的舉動被污衊成封建迷信,積德向善的風尚被譏笑為愚昧落後,“母親河”被冷落了,風水寶地被荒蕪了,久違的天災卻伴隨著人禍漸行漸近••••••

這年夏季的一天,“母親河”終於怒吼了。天上黑雲密布,狂風裹著炸雷,頃刻之間暴雨從天而降,河水猛漲,堤壩危急!鄉親們心急如焚,奔走相告,紛紛向昔日的風水寶地涌去,想求助於心目中的神靈。不料,一幫巡邏民兵突然擋住了去路。他們是奉“上級”的緊急命令,趕來勸阻據稱是“聚眾鬧事”的村民的。民兵隊長帶頭大喊:“什麼天神水神,都是迷信,你們簡直愚昧到家了!”話音剛落,一聲炸雷再起,河水一浪趕超一浪,大有拍岸鎮邪之意。誰也沒料到,民兵隊長此時竟然下達了“開槍”的命令。然而,槍聲頓時就被衝出堤壩滾滾而來的巨浪淹沒,民兵們也瞬間無影無蹤,不知去向......待風平浪靜之後,人們才發現只有其中一個民兵被大樹擋住,幸免於難。他叫小順子,據說是當時民兵中唯一一個沒向河水放槍的人......

“報應啊!”——這是那年家鄉村民流傳最廣的的深刻教訓。

故事已經過去幾十年了。今天當我靜觀中共惡黨內訌加劇,瀕臨崩盤之際,首先想到的是喚醒那些沉睡待醒的可憐世人,告訴他們:救世的主佛已經到來,“了解真相能救命,真相才是指路燈。”(《洪吟三•指路燈》)作為當年的一個當事人,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此時此刻,謹以我的心聲相告:

積德行善福壽添,利己失德災禍連。
天懲邪惡護良善,不信神佛最可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