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清理變異的探討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31日】

如何全面地清理人類的變異文明,在許多弟子的頭腦中還是一個模糊的概念。在這次DC法會期間,幾個弟子交換了各自的看法,現整理如下,供大家參考。

首先,科學證實大法是行不通的。科學本身就是變異社會的產物,是要被扭轉和歸正的。用變異科學的理論來解釋大法中的超常現象,其實是在宣傳變異的東西,更談不上清理變異了。超常的現象必須要用超常的理--大法的法理來解釋。

其次,在糾正變異中,要分清點和面的區別。舉個例子,對DNA的剖析即是一個點。而事實上整個分子生物學的基點都是錯誤的。如果能從分子生物學的基本理論出發闡明其變異,就是在一個面上,也就是從根本上揭露和清除變異。

許多時候,我們能講出現代科學的不足和佛法的博大精深,但二者之間缺少一個連接,很難以理服人,使常人明白為什麼大法是真正的科學。要使一般人能理解,必須要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名詞、和概念來講出其中的變異,樹立正見。例如,常人認為疾病是由細菌、病毒所致,而我們知道疾病由業力所致。如果我們告訴常人細菌、病毒就是業力,叫法不同而已,其實是一回事,就能和他們溝通,使他們明白更高層次的法理。

所以糾正變異不是一個簡單的破和立的過程,而是身在變異中,用變異的語言,講出正見的替代過程。就像師父為我們演化身體,從表面上看,我們和常人一樣,分子的排列程序沒有發生變化,但身體裡所有的細胞已被高能量物質代替,本質發生了變化,已不是常人的身體了。在《轉法輪》中,師父用最淺白的變異了的現代語言,卻講給了我們從低到高無數、無盡、無休的法理,使億萬修煉者脫胎換骨,重獲新生。我們都是學科學的,最有條件利用現代科學的語言和名詞在各自的領域裡講出其變異的實質。如果我們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在現代科學的所有學科和領域裡都做這樣一種替代,就能從微觀上,在不知不覺中改變現代科學的本質。變異的科學文化失去存在的基礎,就自然會被淘汰掉。就像吃藥一樣。一個不修煉的常人要達到無病不吃藥狀態,很難做到。而當他真正走入修煉,明白了法理後,他就能達到這個狀態。

師父說,「我們人類今天所發生的、所發明的、所發現的那些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可是卻受傳統觀念的影響,人們不願承認它,也沒有人系統地去整理這些東西。」 隨著正法的全面推進,改寫教科書已經成了當前一個緊迫的任務,也是給未來大面積清理變異奠定基礎。

當然,這一切都離不開修煉。只有我們自己認識到變異,才能主動去清除它們,這就是我們修煉的過程。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多學法。在思想上達到標準了,變異的東西就會被糾正。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