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開心地笑了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08日】

丈夫的表弟患有心臟病,腰上也有什麼病,還有“三高”。心臟病住醫院好幾次了,開了幾次刀,做手術還是經常犯病,死過去好幾次。吃了大量的藥、吃多了又引起胃、肝上的毛病,年紀輕輕的頭髮也掉了,臉色臘黃,妻子也得了一種怪病,花了好多錢最後也離世了,為了給自己治病最後房子也賣掉了,總而言之,活得很痛苦,總感覺生不如死,好像生命到了盡頭。

後來他知道了煉法輪功治病有奇效,也看了《九評》,退出了邪黨組織,明白真相後還請了《轉法輪》書,也勸自己的母親退出邪黨黨員,幫自己朋友也請了一本《轉法輪》。去年過年時,他請我們吃飯,我再看見他時他完全變了一個人,紅光滿面,頭髮也黑了,掉了的頭髮都長出來了,看上去很精神,很健康。他生意也做好了,賺了很多錢,還買了房。在酒席上表弟很開心地笑著說:“我要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表弟的母親八十歲了,身體也很好,身邊的很多親戚親眼所見他的變化也都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