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丹陽、武漢又發現優曇婆羅花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0日】

今年5月30日左右,武漢一大法弟子在小區內又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這15朵潔白的婆羅花靜靜的開放在小區內不鏽鋼的欄杆上,仿佛在告訴來來往往的世人,人世間匆匆來,匆匆去,到底是為了什麼!?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佛國聖花,其花“青白無俗艷”,三千年開放一次。“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1997年7月,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寺院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發現24朵優曇婆羅花,長約3厘米。

1997年按照佛歷是3024年。2005年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和慶州市的千年古寺正覺寺的佛像上也發現優曇婆羅花。

近年來世界各地紛紛傳來了優曇婆羅花綻放的喜訊。釋迦牟尼當年預言已經成真。傳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開花了,佛經記載的轉輪聖王如今已以人身來到世間,我們置身的社會將要發生巨大的變化,衷心希望善良的人們能在這巨變中,憑著自己的善良、智慧,明辨是非、真假,選擇美好的未來。

過去幾年中,中共官方媒體一直封殺優曇婆羅花開放的消息,並借用御用專家的口稱之為“草蛉蟲卵”。據專家刊文說,草蛉卵與優曇婆羅花有顯著差異。草蛉蟲卵外觀呈橢圓形狀,粒粒均勻,顯微鏡下觀察,無論從什麼角度都拍不到花瓣和花蕊。隨著胚胎髮育,草蛉卵色幾天後會暗淡,逐漸轉深。

優曇婆羅花則開放時間很長,有的幾個月,甚至幾年的都有自始至終保持晶瑩的純白色,我在2009發現長在樹葉上的婆羅花,至今還保存完好,雖然樹葉已經變黃,變小,婆羅花卻從來沒變。而且在顯微鏡下觀察可清晰看到花瓣和花蕊。此外,草蛉卵適宜生長的溫度在15℃至28℃之間,而優曇婆羅花在零下10多度及零上50度的極端氣溫下也能傲然綻放。更為奇特的是,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這次不鏽鋼管子上的婆羅花又一次驗證了婆羅花不需要土,樹葉等載體,任何物體上都可以展現它的身影,目地就是告訴世人,要珍惜機緣,了解真相。

 優曇婆羅花開

近日,在江蘇丹陽發現有多處優曇婆羅花開放。有的開在玻璃上,有的開在蘭花等植物上。少則十數朵,多則幾十朵。本地已有多次發現優曇婆羅花的開放,向世人證實了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神跡,同時也更激勵大法弟子們勇猛精進,在最後的時刻抓緊分秒時間搶人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