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02日】

前幾日,一位鄰家的男孩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對他心存感激,以前覺得他染上了些社會上壞孩子的習慣,沒想到這孩子這麼樂於助人,心地善良。我要好好謝謝他,可怎麼個謝法兒呢。以前曾聽過他媽媽講,他幫助家裡幹活,他們要給孩子錢的。那我呢,我是否也要給他錢,或給他買禮物。但我立刻意識到這其實是人類的變異行為。過去的人講「君子之交淡如水」,現在特別是中國大陸,貪污腐敗,認錢不認人,不送禮是辦不了事的。國外雖然不如國內那樣明顯,但在對孩子的教育上,也處處存在著變異。象幫父母幹活要拿「工資」,人們已經意識不到這已是人變壞了的表現。

我是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就是糾正一切不正的,絕不能順從人的變異的行為走下去。我決定不送禮,不給錢,我自己沒修好的一面使我感到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過分。但我正的那一面馬上告訴我,我應該用大法弟子正的行為去做好這件事。

於是我就利用一切機會,帶他派發大法報紙,參加遊行,去中領館前煉功。當我給他講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時,我看到他眼裡閃爍著善良。當我徵求他對法輪功的支持時,他毫不猶豫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一個生命得救了,還有什麼禮物比這更好呢 !

2001.7.29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