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凰不死之謎

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1日】

鳳凰是人們心目中的瑞鳥,天下太平的象徵。古人認為時逢太平盛世,便有鳳凰來儀。“鳳”的甲骨文和“風”的甲骨文字相同,即代表具有風的無所不在,及靈性力量的意思;凰即皇字,為至高至大之意。據《爾雅•釋鳥》郭璞注,鳳凰特徵是:“雞頭、燕頷、蛇頸、龜背、魚尾、五彩色,高六尺許。”《山海經•圖贊》說有五種像字紋:“首文曰德,翼文曰順,背文曰義,腹文曰信,膺文曰仁。”鳳凰性格高潔,非晨露不飲,非嫩竹不食,非千年梧桐不棲。

在人類神話當中,鳳凰每隔五百年(有說更長時間)涅槃一次,在烈火中重生,如此反覆,達到永生。也有民族稱之“不死鳥”、“太陽鳥”。但火鳳凰真實的故事,因為宇宙中從上至下、從古到今從都未曾真實具體的流傳出來,人們也就不得而知了。

在法輪大法修煉的定中,師父開啟了我久遠的記憶,我仿佛又回到了亙古的從前,再次見證了鳳凰浴火重生的那一幕。

我不知道“雄為鳳,雌為凰 ”的說法從何而來,修煉到目前為止,我從沒見過這種現象。但我知道有一隻鳳凰,與我這條龍成對。我倆在更遙遠天體裡,龍鳳也不是我們最終的生命形像。

在相當久遠以前的那次正邪大戰中,鳳凰與我龍族一道,捍衛正義真理。當時的情況相當危急,我部龍族,傷亡慘烈,我也已身負重傷,但仍在竭盡全力的奮勇廝殺,不曾畏懼。鳳凰以為我就要戰死,更加奮不顧身的拼殺,在生死存亡的那一瞬間,為了保護我,她不惜挺身掩護,用犧牲自己,換取我的平安。這種壯舉,即使是在當時的層次境界,也是可歌可泣的。

我相當感動,無以為報,而毫不猶豫的從口中吐出真火真功,一種極其特殊而珍貴的起死回生的神通送給她,讓火海中即將化為灰燼的鳳凰,在烈火中重生。從那刻開始,我的這種神通就一直陪伴著她,成了她的一部分,而得以永遠不死。

這隻鳳凰原本與別的鳳並無多大區別,但從這次以後,宇宙中誕生了渾身火焰、能在烈火中涅磐重生的火鳳凰。因為身體上有了更微觀的高能量的功,鳳凰的每一片羽毛看上去像火焰構成的一樣,有著五種顏色,不熄不滅的燃燒著。每次當我在另外空間看到她時,她總是渾身火焰,火光中映出五種顏色,美麗極了。大多數時候,她雙臂張開,靜止在那裡不動。正邪大戰中,鳳凰有兩種致命的神通:鳳鳴和電眼。與她處於同一個空間的,正是傳說中的四大神獸。麒麟有兩隻,一雌一雄;神龜的個頭很大,透明的祖母綠色,龜殼中像有盞燈一樣似的;龍虎真的是龍頭虎身,身體有鱗片;白虎的主體是位女神;龍馬非常美麗,龍頭馬身,身上也有鱗片覆蓋,雪白聖潔,翅膀不是特別大,長在背上。她的本事可大了,在另外空間的每一次我能看到的正邪大戰中,我都看到他們一起作戰。自從正法修煉以來,我沒看到哪次戰役中他們沒嬴,戰無不勝,威不可擋。

面對邪惡挑戰,鳳凰之勇;面對生死存亡,鳳凰之無懼;面對愛情,鳳凰之捨身取義;面對正義真理,鳳凰之忠貞。在危難中她無私無畏懼的真實心性表現,自身所達到的超越生死的境界,成就了自己特殊的生命。

在定中,我還知道了這個故事在這一層次的部分沒有流傳出來。這是我目前知道的火鳳凰的由來和不死之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