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腿又能走路了

長春大法弟子 獨舟


【正見網2012年06月12日】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二零零五年秋,孩子的朋友領來一位名叫燕子的女孩,燕子說她家住在農村,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再婚後去了繼母家,家裡只剩下她和妹妹照顧年邁的奶奶。兩年前,奶奶不小心摔了一跤,醫生檢查後說是股骨頭裂了,又說老人一般骨質疏鬆,缺鈣,不易長上了。沒辦法,開點藥回家養傷吧。轉了幾個醫院都是這個結果。為了給奶奶治病,燕子隻身來到城裡準備打工掙錢給奶奶看病。看著這個孝順善良的姑娘,真想幫她一把。我說,我有一個辦法,能幫你奶奶擺脫痛苦,你願意讓我見見她嗎?她同意了。

中秋節那一天,我帶了禮物和燕子一起去看望老人。老人半靠在炕頭上,拉著我的手讓我在她身邊坐下,向我訴說著她的痛苦:“腿疼的不能翻身,大小便不能自理,為了少給孩子們增加麻煩,我每天儘量少喝或者不喝水;儘量少吃飯,有時一天只吃一頓飯。”她撩起衣袖讓我看她的胳膊,已經瘦的皮包骨了。“我怕是到走那天也起不來炕了”。她眼含淚水痛苦的說著。我說:“大嬸,我現在煉一種功法叫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讓人不說謊,對人好,矛盾面前能寬容、忍讓,做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現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一億多人在煉這個功法。他能使人道德回升,壞人變成好人,他能使人身心受益,對祛病健身有奇效。”老人說:“好是好,我現在也起不來炕,怎麼煉?”我說:“大嬸,你現在遇到好時候了,不用你下炕煉,你只要每天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你的腿很快就會好,心誠則靈。”老人眼裡充滿了希望說:“我信!我信!”我給了她兩份真相資料,並囑咐她看後不要毀掉,它是救人的,很珍貴,是大法學員用自己的收入省吃儉用做出來的,看後傳給他人。老人雙手顫抖著接了過去,小心的疊好,放進了貼身內衣口袋裡。心滿意足的說:“我沒上過學,不識字,但我可以讓我孫女給我念。”

因那天是八月十五,老人的二兒子、二兒媳也來看望老人。看到師父安排的有緣人,我不失時機的給他們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給他們留下真相資料後,就返回了。

一週後,燕子高興的跑來告訴我:“奶奶能自己坐起來了。”又一週後,燕子說:“奶奶能下炕了,能扶著牆自己站起來了,”又過了一週,燕子跑來說:“奶奶能蹭著步子從炕頭蹭到炕尾了”,又一週:“奶奶能下炕了,能扶著炕沿自己大小便了。”又一週:“奶奶能多吃飯、多喝水了,——奶奶胖了。”又一週:“我奶能拄著棍子,從裡屋走到外屋了。”再一週:“奶能拄著棍子走到外屋地,自己燒火做飯了!”我欣慰的笑了。我明白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師父在承受,在加持。這一家人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