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佛法就是萬古難遇的正法

大陸大法弟子 火焱


【正見網2012年06月14日】

十幾年前,當邪黨污衊法輪功的時候,我們許多人都不了解真相,對邪黨的謊言也沒有什麼懷疑;可是十幾年過去了,隨著大法弟子講真相的深入,如果還有人執迷不悟,不去認真的思考和對待這個問題的話;那麼,可以說這樣的人就真的不可救藥了。

2009年以前,由於受邪黨官方媒體的毒害,我也曾對師父和法輪佛法存在偏見;以至於,對師父的所有文章不敢接觸、不敢看。2009年,當我接到某個同修給我的真相資料,看到法輪佛法在世界上百個國家和地區洪傳的時候,我震驚了:邪黨用這麼大的力量,如此瘋狂的鎮壓一個氣功團體,不但鎮壓不了,反而還越傳越廣。這不就是俗話說的“邪不壓正”嗎?對邪黨的邪惡我還是深有了解的;理性告訴我:“法輪功”一定是正法。真相實際上已經大顯了,誰正誰邪?勿容置疑。

明白真理以後,我於是迫不急待的要尋找這個難得的正法。說來也神奇,當我想要看師父經文的時候,就非常順利的在明慧網上把師父的《轉法輪》等十幾篇經文完整的下載下來了(過去從來就沒有完整的下載過一篇文章)。當我看完一遍《轉法輪》以後,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幾十年沒有流過眼淚的人流淚了,這不就是我今生所要找的正法嗎?因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師父的弟子。就在這同時,更加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身上幾十年的頑疾不翼而飛了、四次手術沒有治好每隔十幾天就要大量噴血的混合痔沒有了、吃了幾千元錢的藥沒有治好的胃炎不治而愈了、二十多年的慢性支氣管炎也好了、像肩周炎等中老年常見疾病都好了;真正享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這就更加堅定了我求法的決心。於是,我就對照《法輪功》電子書中的圖片和說明,自學五套功法;只有對第三套功法中的順時針轉動法輪的方向拿不准,後來通過下載師父的教功錄像才確定自學時的方向是正確的。幾天以後,我剛進一個佛堂的時候,突然感到小腹部位的法輪急速的旋轉。我知道,師父早已經給我下了法輪了;至此,我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了。

得法以後,我一直在家獨修,身邊沒有同修,只有和網絡上的同修進行交流。幾次想尋找現實生活中的同修,一直沒有成功;我覺得,可能是師父在保護我免遭迫害吧,我也就一切隨緣不強求。工作之餘,也盡力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但讓我痛苦和難過的是:因為長期在單位工作養成的懶散的壞習慣,使自己一直不夠精進,有愧師恩。今後一定要勇猛精進,多多救人,直至功成圓滿。

自從得法以後,我最多的感受是慶幸,慶幸自己人身難得今已得,東土難生今已生,正法難聞今已聞。最大的願望是把這麼好的法傳給更多的人。可是,我多次向身邊的人傳法的時候,由於人們受邪黨的欺騙,效果並不理想。為此,我想對現在還沒有得法的常人說幾句話:對這部大法我也曾經像你們一樣,因受邪惡的迷惑而有過誤解,甚至,在得法以後的半年多的時間裡也有過懷疑並多次驗證師父的話。走到今天,我已經為過去的誤解和懷疑感到可恥了。因為,當我們越理性的時候越會真正認識到,師父的講法確確實實是不可更改的宇宙法則。你們如果無緣成為大法弟子的話,只要與大法結下善緣,就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反之,如果走向大法的對立面,那麼後果一定很可怕,因為,佛法是慈悲的也是威嚴的。

在此,我也正告那些至今還在幹壞事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你們現在放下屠刀,幡然悔悟,也許還有一線希望,否則的話,你們一定是沒有未來的。想一想,“真、善、忍”三個字哪一個字不好,老天能允許你們鎮壓?你們反對法輪佛法,你們將走向何方?我今天慈悲地對你們良言相勸,好自為之吧,每個人的未來都是自己選擇的。

以上,是我得法以來的幾點感想,不妥之處還請同修多多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