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過生死關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昌元


【正見網2012年06月16日】

在我得法修煉之前,我身體狀況實在不好,常年患有好幾種嚴重而頑固的疾病:風濕性心臟病,膽囊炎,大葉性肺炎、雙腎結石,肝腫大等,當時我的年齡也不過才五十來歲,卻是一年四季帽子不離頭,中藥、西藥換來換去。要是哪天耽誤幾分鐘吃藥的時間,身上就立即開始痛起來,但具體也說不出來究竟是哪兒痛,就是這樣每天一日三餐都離不開藥物,也只能是勉強維持,雖說不見得馬上就死,可是也無法徹底恢復身體健康。自從我在九六年六月得法進入修煉的當天,這一切症狀就立即全部消失不見,我也徹底告別了伴隨我多年的一大堆藥物,摘掉了一年四季不離頭的帽子。而我之前急燥的脾氣也開始變得溫和起來,我身上所展現的大法神奇,使我引導了許多親朋好友也進入大法修煉,成了幸福的大法弟子。

大約在二零零九年四月份的一天中午,我突然感覺到病業返出來了,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痛,好像修煉以前所得過的病(風濕性心臟病,膽囊炎,大葉性肺炎、雙腎結石,肝腫大等)一下子全都發作了。在這之前,也曾多次有過業力反應,可每一次我都以一個大法弟子的正念對待,按師父的法來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就過去了。而這一次,明顯感覺到比以往都要來得更兇狠,全身上下也痛得更厲害,感覺到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死去似的,我意識到了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難關。

我在痛苦中感覺到時間仿佛過得很慢,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我自己感覺到身體已經在極度痛苦後虛弱得不行了,支持不住了,連晚飯都沒有力氣吃,我躺在床上連翻身都很困難,不管睜眼閉眼都感覺天旋地轉的,到最後自己的意識也有點迷糊了。家裡人都是同修,都不止一次的問我:“你這麼嚴重,還能堅持嗎?”他們雖然沒有明說,可我知道他們的意思是實在堅持不了就去醫院,否則說不定可能會死掉......我咬著牙忍著全身的巨痛說:“你們放心,有李老師管著我,我能夠堅持,我能夠過好這一關的。”

隨後,我就陷入了一種半昏迷半清醒的狀態了,覺得好像睡著了,可又能夠隱隱約約聽到家裡的聲音、動靜。就這樣不知過了有多久,我就感覺到我自己身體在每天煉功的位置上正在打坐煉靜功呢,煉著煉著就聽到兒子在旁邊叫我,可我沒有答應他。他一看怎麼叫我也不答應,他就有些著急,伸手在我的鼻子下摸,探我的鼻息,然後聽到他語氣沉重的對他媽媽說:“媽,爸爸已經沒有氣了,怎麼辦?我們——還是只有把他送到火葬場火化了吧。”聽到這話的時候,我心裡卻平靜的一點也不著急,也不害怕,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是煉功人,你們把我拉到火葬場,我變成一道金光就跑了。”

恍惚間,就已經到了火葬場了。當他們打開車門要抬我的時候,在車裡卻沒有找到我,他們焦急的喊“怎麼沒有人呢,人哪兒去了啊?!”聽到他們的喊聲,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早就變成一道金光跑了,哪裡還有人啊?”剛說完這話,我就一下子醒過來了,我看了看時間,已經是第二天早上的六點鐘了。我馬上就感到我自己已經好了,之前全身那巨大的痛苦感覺一點也沒有了,好像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一樣。我當時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高興,心裡反而感覺到很平靜。我就從床上起來了,按平時那樣,發正念,煉功,完全恢復了正常狀態!吃早飯的時候,我就把夢中的情景給大家說了一遍,大家一看我真的好了,什麼異常都沒有,都忍不住嘖嘖稱奇,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也祝賀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無比堅信,依靠強大的正念強度過了一個生死大關。

通過這次經歷,使我更加體會到一個大法弟子,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堅信大法,堅信師父,時刻保持正念正行,牢牢記住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的身份和責任,就沒有什麼翻不過的坎,過不去的關。

由於個人層次所限,我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在交流的過程中,若有不當之外,還請同修指正,並以法為師。同時,也希望通過交流,能夠對在消業過關中的同修有所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