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三隻狗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慎重


【正見網2012年06月17日】

一. 從咬大法弟子到咬政法委書記

2000年底,我到一初中同學家講真相。一進家門,感到她家裡陰森森的。那位同學不在家,她的父親躺在沙發上,一聽說是我來了,立刻坐了起來,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啊。”我對這位同學的父親不太了解。同學的母親告訴我,他是我們那的政法委書記,專門管非法處理法輪功事件。我也一下想起來了,99年7.20上訪,我被非法截回,他還找我“談過話”。

這時這位同學的父親蹦了起來,開始叫喊邪黨給他灌輸的污衊大法的話,他的腦門青筋暴跳,整個人就像瘋了一樣。其實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對他操控的很厲害。

這個故事主要是講他家的兩隻狗。他家有兩隻白色的小寵物狗。我一進門的時候,這兩隻狗在我的正前方,馬上就看見我了。一隻狗馬上朝我汪汪狂叫,要衝過來咬我。我想狗嘛,就是要看家護院的。可是很神奇的是,另一隻狗不但沒有朝我叫,還跑過去攔住前一隻狗的路,不讓那隻狗來咬我。可是那隻狗也不干哪,這兩隻狗就互相咬了起來。我想原來這隻狗在保護我哪,它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是好人。

再說那政法委書記,他就一直衝我大喊大叫,那真就是像瘋了一樣,根本不給我說話的機會。當時也不知道發正念哪。等了半天,終於有了說話的空。我說:“法輪功是冤枉的!”話音剛一落,我就感到他家的空間場一下子清亮了。那政法委書記也一下子冷靜了許多,不象剛才那麼狂惡了。可還是在說邪黨給他灌輸的謊言。

我說:大叔先別著急,咱們坐沙發上慢慢說。我們坐在了沙發上,我還是插不上嘴。可這時我發現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兩隻小狗不打仗了。原來要咬我的那隻小狗不咬我了,它衝著那政法委書記汪汪大叫,還往政法委書記身上撲,去咬政法委書記了。那政法委書記使勁用手撥拉小狗,而小狗即使被撥拉開,還跑回去咬那政法委書。與此同時,我發現原來保護我的小狗沒有去攔咬政法委書記的小狗,而是悠閒的趴在地上舔自己身上的毛。跟沒事兒狗一樣。我想:原來這隻狗只保護大法弟子,只保護好人哪。那隻狗咬政法委書記、污衊大法的人,它可不攔著。

過了一會兒,咬政法委書記的狗可能是累了,跑到我身邊的沙發扶手上趴著,我撫摸著它的頭,它也友好的用舌頭舔我的手。後來我看實在是插不上話,就回家了。

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在政法委書記的家裡只說了一句“法輪功是冤枉的”, 那政法委書記、他家的空間場和小狗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使我看到了講真相的威力,也看到了那兩隻狗是有靈性的,能分辨好壞。使那時的我增加了講真相的信心。我想這也是師父的加持吧。

過後我多次往那政法委書記家門上貼過真相,後來他家搬走了。再後來聽說那政法委書記遭惡報得了腦血管病,半身不遂了。

二.狗為我送行

也是在2000年底吧,我到昔日一同修家,99年7.20後他就害怕不煉了,我想把他找回來。他還是害怕,我給他講了大法在世界上的洪傳形式等,還給他拿了新經文,他也不要。他老伴兒還很不高興,攆我走,還說要叫警察,那同修也不吱聲。

他家有一隻白色小寵物狗,雖然我是頭一次到那同修家,看到我來了也不咬我,反而很友好的用身體蹭我的腿,然後趴在我的腳邊,好像在認真聽我講真相。

我看那同修沒有想回來的意思,就只好走了。那隻小狗戀戀不捨得跟著我,跟我出了門,它的主人喊它回家它也不聽,就跟著我,跟我出了單元門,又跟我走了一會兒。離家有些遠了,它站住了,好像很無奈的瞅瞅我,轉身走了。這個故事有些傷感,但是看到這隻小狗的表現,覺得它聽明白真相了,也知道大法好了。因為一般來講狗不會對生人友好,也不會不聽主人喊它回家,跟陌生人走。

把這個故事寫出來,一是想寫一下那隻狗的靈性,再一個也是想跟那同修結個緣,再想辦法把他找回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