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真實面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02日】

我們在電影電視及電子遊戲機中所見到的外星人的形像,我理解,它們其實就是外星人在三界內不同空間的真實面目。為什麼這麼說呢?師父在《轉法輪》「意念」一節中說:「要叫我講,人的大腦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形式當中,它只是一個加工廠。真正的信息是元神發出的,但是他發出的不是語言,他發出的是一種宇宙的信息,代表著某種意思。我們大腦接受到這種指令之後,把它加工成我們現在的語言,這種表達形式。」我理解,這些外星人的形像是外星人通過人的大腦顯示給人類社會的。

記得在得法前,我常有疑問:外星人的形像人怎麼會想像出來呢?

現在這些外星人的形像已經是越來越醜惡,越來越繁多,已經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了,而廣大的外星人「愛好者」對此也到了熟視無睹,見怪不怪的地步了。師父在《法輪佛法(在加拿大法會上講法)》中說:「有的人還研究外星人,搜集外星人的什麼信號,其實他就在你身邊,他只是不跟你接觸,而且他非常有系統地在幹著他要幹的事。」作為一個修煉人,我看到了其險惡的用心。它們在向人,特別是向廣大的青少年的腦子裡大量灌輸它們的醜惡的真實的面目,而當人毫無保留,毫無防備的全盤接受時,也就是它們全面入侵人類的時候。

師父在《轉法輪》(卷二)「末劫時的人類」一篇中指出:「萬魔出世,亂法、亂世,人類沒有了心法的約束,沒有了道德的規範。在萬魔的帶動下,無惡不做,道德與標準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滑著。人們的思想方法、觀念都發生了變化:美的不如丑的,正的不如邪的,善的不如惡的,整潔的不如邋塌的,新的不如舊的,香的不如臭的。」如此醜惡的外星人的形像,人非但不覺得丑,而且瘋狂的追求。當我在網吧裡上網時,我看見成群的年青人在煙霧繚繞中,在變異的怪聲中,沉迷在電子遊戲裡,就像在魔窟裡一般。

我悲哀又不悲哀。悲哀的是人在無知地毀滅著自己,而不悲哀的是這一切都將結束。因為人類將要迎來新的曙光--法正人間的到來。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2001年7月29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