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鍋的油星濺到了我臉上……

大陸弟子 凱蓮


【正見網2012年06月18日】

我於九八年八月得法。得法後不重視學法,修的不很精進。所以在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大法時,摔了大跟頭。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嫌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再給我機會,讓我在零四年底的時候走了回來。在跌跌撞撞、摔摔打打的修煉過程中,我親歷了很多難以忘懷的事件和神奇,在這裡謹記述其中的一件,來見證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那是二零零九年的一天上午,我到幾十裡外的大姐家去串門。帶點什麼禮物呢?我想起三個外甥女都願吃大沽河的野生鯉魚呢,何不給她們買條帶過去?她們肯定喜歡呢。於是就順便從集市上買了一條剛剛死去的大鯉魚帶到了大姐家。

中午要做飯的時候,由於大姐忙著做別的菜,這大鯉魚還得由我來下廚。我往鍋裡倒好了油,等油要開的時候,我忽又想起,辣椒還沒拿來呢,做魚吃離開了辣椒可不行。我忙喊外甥拿辣椒來。沒成想,外甥拿了幾個紅辣椒在水龍頭上沖洗了沖洗,就往油鍋裡一扔……他這一扔可倒好,由於辣椒上還帶著水,頓時油鍋裡濺起了無數的油星,滋啦啦全都濺到了我臉上……我頓覺臉上火辣辣的痛。這可壞了……我這念頭剛要閃出來,我心裡立刻否定了: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我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有事的!我暗自忍住了痛,對誰也沒說,也沒去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就當沒那回事。

結果下午的時候,還是被大姐發現了,她瞅著我的臉吃驚的問我:“你臉上怎麼那麼多大黑點哪?”我如實的向她述說了中午做魚時被濺起的油星燙著了臉的事。大姐惋惜的說:“被油燙著了很難好,你還這麼年輕,臉上帶著那麼多黑點,這可咋辦哪,那多難看呀,你還怎麼出去見人啊。你快去醫院找醫生給看看吧。”我笑了笑說:“不要緊的,不用去看,很快就好了。”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美的人,大姐的話更加激起了我愛美的執著。要真的落下一臉的黑點(傷疤)那可怎麼辦?我也不用整天臭美了。可我又是學大法的人,我還怎麼證實大法呀?回到家裡的時候,正好看到桌上擺著一大摞報紙,最上面的一版恰恰是介紹某某疤痕美容師治療疤痕效果如何如何的好。腦子裡立刻就返出我以後也得去找這位美容師了的念頭等等,壓抑都壓抑不住。可我馬上又意識到所有這些想法都不是正念,都不是真正的我自己。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是有師父在管的,不是師父給的我都不要。我一邊發正念清除那些來干擾我思想念頭的不好的因素,一邊照著鏡子對著臉上被燙起黑點的地方說:“你也是我小宇宙的一部分,都是大法造就的生命,都應該是最好的。我本人有修的不好的地方,我也會在法中歸正,決不承認外來強加的一切迫害。你們(臉上被燙起的黑點)也都不要承認,你們都歸正過來吧。”

就這樣,我把自己的那顆心放下了,不再拿那些黑點當回事,不去管它了。過了五、六天,感到臉上有些發癢,我用手一摸,摸下幾個黑點來;又癢,又摸,很快就把那些黑點都摸下來了。一照鏡子,臉上全好了,小黑疤全都脫落了。開始,小黑疤脫落的地方還稍能看出一點細嫩來,但很快就看不出來了,臉上的皮膚完全恢復了原有的光潔與細嫩。

我給大姐、二姐和外甥們看了,她們都知道我根本就沒到醫院去醫治,面對事實她們都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大姐也因此而得了法,二姐也想學,但總是因各種原因一直沒真正走進來。但是她對大法的認識和態度是從內心裡非常敬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