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盡全力的筆記本電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2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的某日晚上,我使用完筆記本電腦之後,發現電池還有一個小時零五分鐘左右的電量。估算著這些時間刻錄一張神韻光碟應該來的及,我就將空白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始刻錄。但是當刻錄開始之後,馬上就發現情況不對勁了,大概刻錄的時候消耗電量比較快,剩餘時間很快降到了五十分鐘。因為當時電源線不在身邊,沒有辦法使用外接電源。為了省電,我把筆記本螢幕合到很小的角度,螢幕變成黑屏狀態,只留下光碟機在工作。又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我打開螢幕,看到刻錄進度在47%,而時間顯示已經不足二十分鐘。從耗費的時間和刻錄進度的比例來看,剩餘電量顯然已經不足以完成工作,因為通常我的筆記本不會把電完全耗盡,剩餘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提示關機了。

我意識到自己確實判斷錯誤,給筆記本安排了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雖然這看上去不算太大的事情,但我想對那張碟片來說卻不公平。神韻光碟可以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如果因為我的失誤使這張碟片失去機會豈不是太可惜了。這時我想到了發正念,於是閉目立掌,摒棄雜念,思想中想著用我的能量加持筆記本完成這項刻錄任務。期間感覺能量場很強,又似乎感覺筆記本電腦也溶入在我的空間場範圍之內。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進度達到97%,此時電池圖標已經顯示紅色的差號,筆記本幾乎已經達到極限,隨時會關掉的感覺。這時我請求師父加持,不要在這關鍵的時刻功虧一簣,最後奇蹟出現了,刻錄順利完成,並且還給了我回放光碟的餘地,檢查了神韻光碟確實已經刻錄成功,然後順利關機。

第二天,為了讓此事更加有說服力,我和筆記本又做了一次比較試驗。我找了一些電影文件,總的數據大小與神韻光碟相仿,在電池電量與之前基本相同的情況下,切斷電源,以同樣的速度開始刻錄電影文件。此時沒有開啟多餘的程序,也切斷了網絡等可能耗電的東西。刻錄開始後也把筆記本合上以黑屏方式持續約二十分鐘,再打開後進度顯示在46%,電池顯示剩餘二十分鐘。我在心裡告訴筆記本,這次只是做對比,不需要完成刻錄的。我想說這不是作弊,因為本身就是要通過這件事情證實萬物皆有靈嘛。您猜最後的結果怎麼樣,當刻錄進度到達79%時,筆記本提示電量不足,然後自動停止刻錄,進入休眠狀態。此時接上外接電源,喚醒筆記本電腦,但是刻錄已經終止失敗了。

這件事情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起了日本人江本勝博士寫的《水知道答案》這本書,無論是對話,文字或者音樂,都會引起水的不同反應,反饋的結果就是以不同的結晶形式呈現出來。何止是水,我們周圍的一切物體,不論是人們認為的有機物還是無機物,都有它們靈性的一面,只是人們感受不到而已。鐵板一塊其實也不是那麼簡單的“鐵板一塊”。

各國有很多科學家在做測試植物是否有感情的實驗,有的科學家發現按照前面的人提供的方法,得不到同樣的測試結果,他就得出否定的結論。其實我想既然做這類實驗,人的思想也應該放的更開闊一些。植物也有生命和思想,它的想法也是變化的。比如之前有人這樣測試過,他想用火燒植物的葉子,這時測試儀器就記錄下了植物的思想波動,表達的是害怕的情緒;那麼有人重複這類實驗的時候,因為植物可以知道人的思想,當它知道你不是真的要傷害它的時候,它可能就不會害怕,那麼結果也就不同了。科學家們如果不把植物僅僅當作實驗對像,在實驗過程中善意的和它們溝通,交流的話,它們能夠感受到,也會知道怎樣做最好,這樣應該也會得到更令人滿意的實驗結果。

說到實驗,最後又想起那個曾經廣泛流傳,被人所知的米飯試驗。使用同樣兩小碗熟米飯,一個貼上讚揚的標籤,一個貼上辱罵的標籤,結果放置多少天后,兩碗飯的霉變程度出現非常大的差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嘗試一下,一個小小的實驗,也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