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接到真相資料的時候

嫻潭


【正見網2012年06月25日】

聽人談天可以了解當今的一些人情世情。有朋友說有一次他將一本全面揭露中共的《九評》放在公交車的座位上,一會兒上來一名中年婦女,翻看了一下,便悄悄的放在了一邊。朋友待那婦女下車後把《九評》放回原處,一會兒又上來一名大學生,把那書一翻就寶貝似的悄悄放進了書包。朋友講完後拿眼睛看著我,眼裡的意思是,到現在還有人如此的錯過真相。

我聽了,不免替那位中年婦女感到惋惜。根據本人的切身經驗,在中共當政的中國大陸,聽聞真相是何其的不容易!還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份的時候,那時中國大陸的人們正沉浸在新年的氣氛中,中共突然在新聞節目中播出了天安門事件,說什麼有幾個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當時我雖是對中共的新聞尤為警惕,可還是不免上了它的當,以為自焚真是法輪功學員所為,只不過是這幾個學員的個人行為,不代表法輪功整體。直到零三年看了真相光碟《風雨天地行》,才知道那自焚的王進東和劉春玲,壓根就不是法輪功學員,其它諸種破綻的揭露,真讓人覺得上當不淺。設想不是看了《風雨天地行》的真相,恐怕今天我們還被蒙在鼓裡。真相之難得、真相之力量,可見一斑。

還是那位朋友接著說了另一個有趣的故事,他有位同事一天在報箱裡收到了《九評》裡的第一評,是個薄薄的冊子,讀完感到一震。之後,每天總會留意報箱裡有沒有人放《九評》的其它八評。但是,足足在報箱裡摸了幾個月,一無所獲。就在這時,我那朋友,送了一本完整的《九評》給他,他如獲至寶——終於盼到了啊!

朋友的故事講完了,我也想起兩個小故事,說說供大家參考,是我所知道的正確對待真相資料的故事。

一個是在公交車上,我座位旁邊的一個中年男子接到別人遞來的傳單,“這可能是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他一邊自言自語道,一邊將傳單小心的疊好放進西服內面的兜裡。這是我親眼見到的,還有一個則是從網上看到的,是一個人的短篇回憶,她在美國的一個大學裡接到了真相資料,當時她雖放在了一邊,但是回家後卻思考著,這些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如此堅強,是什麼力量使他們這樣呢?在這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在網上搜看了法輪功的真相,真相資料為她開啟了一個全新的人生道路——她後來成了真善忍的信奉者,並從中深深獲益。她對散發真相資料的人們由衷的感激。

以上的幾個故事,是否讓我們有所觸動呢?生在新聞封鎖如鐵桶一般的中國大陸,如果不想被中共蒙在鼓裡,從今往後,我們接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時,首先就是好好的收起來,放在包裡,藏進兜裡都無不可,然後,就是抽出一點時間,看一看,想一想,誰是誰非,誰善誰惡,自有分辨。唯有這種對待真相的態度,才會讓自己耳聰目明,讓自己不至於平白的失去了太多的知情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