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修的是真善忍大法 別把自己看低

大陸大法弟子 明亮


【正見網2012年07月03日】

最近幾天又聽到一位同修講,有些同修們說:“我們能夠修出三界就好了!能夠走出五行就滿足了!”去年也曾經聽到另外的同修們傳播類似的認識。

聽到這些認識之後,我個人覺得很是遺憾,這些同修們把自己看得太低了。所以才有這樣的認識。

可能在其他地區也有一些同修們,也是把自己看得太低了,還有很多剛剛重新回到大法之中的昔日同修們很有可能也會把自己看得太低了。

對此現象,談一下自己個人認識。

1、三界的範圍對大法弟子來說是很小很小的

師尊在《轉法輪》之中講:“我們測定了一下,發現宗教所說的三界,只不過是我們九大行星範圍之內。”

師尊在《轉法輪》之中講:“釋迦牟尼、老子當時講的理,都是我們銀河系範圍之內的理。我們法輪大法煉的是什麼呀?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我們修煉。我們煉了這麼大的一個東西,等於是煉宇宙。”

師尊在《美國法會講法》之中講:“我在上一次來美國的時候講過,說由二十七億多個銀河系這樣的星系,差不多這個數字,不到三十億吧,這麼一個範圍構成了一個宇宙。而這個宇宙是有外殼有邊緣的。那麼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宇宙。可是要超出這個宇宙以外呢,在更遙遠的地方還有宇宙。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還有三千個這樣的宇宙。而這三千個宇宙在外邊是有外殼的,又構成了第二層宇宙。在第二層宇宙以外還有大約三千個這樣的第二層宇宙這麼大的宇宙,外邊有外殼,又構成了第三層宇宙。”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們能夠認識到三界的範圍是很小很小的,對大法弟子來說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出三界對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很容易的事情,千萬不要千萬不要把師尊和法以及自己看得太低太低,不要用人的認識狀態來認識,更不能被舊勢力和邪惡的因素鑽了空子。從而影響自己的層次,影響了助師正法,給將來留下永遠的遺憾。

2、 大法弟子的來源很高,不可思議的高

師尊在《瑞士法會講法》之中講:“那麼有三千個這麼大的宇宙不斷的擴大展開著它的範圍,不斷的擴大展開著它的體系,大約到上千層左右就衝出了第一層天體的這個體系範圍。”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之中講:“你們只知道有學員和我過去有約,其實還有很多學員是從非常遙遠非常龐大的其它天體大穹來的,目地是來這裡結緣。還有一部份是在這次傳大法時進來的,因為門都敞開了,有很多根基不錯的人也進來了。所以我們大法弟子主要是這麼三部份人。

大家想一想,遙遠天體來的生命,來這裡來干什麼呢?是宇宙要正法,他們是遙遠的天體大穹裡非常龐大的生命群的代表,到這裡來與師父結緣,在正法中,在整個宇宙的從組中不至於落下,目地是為了那裡的眾生能得救度。那裡有龐大的不可計量的生命群。那麼能夠和我簽約而來的這些人也不是簡簡單單的,也來自很大的天體,如果層次很高的話,大家想一想,那不是也代表著相當龐大的天體嗎?還有一些是這次傳法進來的學員,多數層次也是很高的。”

師尊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之中講:“你們是大法弟子,天上有無數生命、無量無計的生命羨慕你們。我今天對任何一個高層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說你來當大法弟子,一秒鐘都用不了,只要我話一落他立刻就跳下來,簡直樂壞了——明白的誰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無量眾生,這是未來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們能夠認識到大法弟子的來源是很高的。很多大法弟子來源遠遠高於第一層天體,我們自己用筆來算一算,是二十七億個銀河繫到三十億個銀河系乘以三千再乘以三千,連續乘以三千總共乘以一千次,發現是比銀河系高出了無數倍,人類的億、兆。太大了的數字。而銀河系又是比三界大了無數倍,想想看看,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啊!而且今天的大法弟子是上面所有沒有下來的神都羨慕的生命。

3、我們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過去的修煉法門

師尊在《轉法輪》之中講:“那麼什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師尊在《轉法輪法解》之中講:“我們法輪大法是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在煉。因為那個法輪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形成的,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去指導我們修煉。我們可以說是按照最高的東西在煉了,煉了這麼大一個法,等於是煉宇宙一樣。”

師尊在《佛教的論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份》之中講:“眾生啊!不要用佛教來衡量真、善、忍大法,那是無法衡量的。因為人們都習慣於把佛教的經書稱作法。其實天體太大了,超出佛陀對宇宙的認識。道家的太極也只是小層次的理解宇宙,到了常人這一層已無實質的法,而只有宇宙邊緣上一點點能使人修煉的現象而已。”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們能夠認識到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大法,按照最高的法在修煉,不是過去的修煉法門,千萬不能用過去的修煉法門裡面的認識來衡量今天大法之中的事情。的確,過去的任何一個法門如果能夠出三界那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也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事情,而且要花上多少世的時間連續修,並且在過程之中還不能犯錯誤才能夠成功。而今天我們大法弟子卻是一世修成,另外幾乎每一位大法弟子都在修煉過程之中或多或少的犯錯誤,為什麼能夠不受影響,就是因為我們大法弟子今天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是過去的修煉法門。

只要我們認認真真的修煉,將來的層次肯定是不可能低的。

4、大法弟子今天在救度主、王,將來大法弟子成就更高的神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之中講:“我說大法弟子了不起,在這場如此嚴重的迫害中,你們還在向世人講著真相,救度著眾生。你們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簡簡單單的普普通通的一個人嗎?如果他真的對映著龐大的天體,你對他講清真相的時候你救的就是一個龐大的天體,龐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個主,一個王。我說大法弟子不偉大嗎?大法弟子碰到的事情都是非常大的。過去講普度眾生啊,救的只是一個小小的人,普普通通的常人哪。那不配大法弟子去做,用不著我的大法弟子來做,你們做的都是相當大的事情。”

師尊在《美國首都講法》之中講:“下到三界來的雖然有不同層次的神,他們都是抱著對大法對正法堅定的信念才來到人類。他們都想來這得法,同時助大法在洪傳時期一臂之力。所以對於這些生命來講,無論層次如何,他們堅定的正念就極其的珍貴。因為在神的境界裡看人、看人類社會可怕至極呀,特別是他們還可以看到人類最不好時期是什麼樣,他們敢於這樣下來,那就是抱著對大法的堅定的信念,他們認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們,大法一定會成功,(熱烈鼓掌)正法一定會成功,所以他們才敢冒著天膽來到人類。我這裡講的不是大法弟子,不是先後不同時期得法的學員,我講的是目前人類的總體狀態。”

師尊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之中講:“你們救度的生命背後有那麼大的生命群,那麼大法弟子將來怎麼辦?那就成就更高更大的生命、一個更大的神、一個更偉大的神。”

通過以上的師尊講法,能夠認識到我們大法弟子今天承擔了救度眾生(眾神)的使命和責任。不僅僅是普度一般意義上面的眾生。所以,師尊和大法將來給予我們大法弟子的層次是不可思議的高。 

5、 師尊在講法之中告訴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天機

師尊在《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之中講:“宇宙最高的真理就是真、善、忍。任何一種物質,鋼、鐵、木、石、空氣、水、土,所有的微觀的物質從它的本源構成一直到它的表面物質都存在著真、善、忍的特性。整個宇宙一切生命、一切物質都貫穿著真、善、忍,這就是宇宙最本質的特性。我用現代最淺白的語言把理講的很淺白了,大法象金字塔一樣,越往上越簡單,越往下就越龐大而複雜。因此人類與宇宙的下層就複雜。到最高處,到佛法的最頂點就是真、善、忍,三個字就概括了。宇宙中的一切最高物質與因素都是由‘真、善、忍’組成的,他就是宇宙中的精神,他就是宇宙的特性,他就是真正的佛法根本。過去這是最高的天機,許多高級生命都不知道。”

師尊在《轉法輪》之中講:“因為在高級生命看來,人的生命不是為了當人。他認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質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這種物質構成的。”

師尊在《瑞士法會講法》之中講:“我經常給你們講的一句話就是:這是萬年不遇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這樣的事情,在人間傳整個宇宙的大法,過去神都不知道的法。

在漫長的歷史中生命越來越不純。一切都在變異,長此下去連真、善、忍的最基點都要變異,這是非常可怕的。可是我珍惜宇宙中的生命,我想儘量保持原始生命,不出現滅的這種形式。我就動了這一念也就來了。(掌聲)那麼既然來了,我是帶著最原始最美好的和當初更完美的一切這種形式出現的。那麼大家知道,法輪他是運轉的,你們看到那個法輪他只是一個法輪的表面形式。他還有法的一面你們看不到。他在不斷的運轉著,自動修補機制,把一切歸回到最原始、最好的狀態上去。一切物質、一切生命都在這樣從微觀上到表面,一切都在運轉、運動,我造就和恢復了這一切,而且是不斷圓容的。”

我個人認識到師尊在以上的講法之中,告訴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天機。我個人曾經2002年下半年在師尊的以上的講法之中悟到了很多很多。當時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夠悟到這麼多,這麼高層次的法理。但是師尊點化我悟到的對。

我自己還有一個個人體會,當自己能夠悟到很多很高的法理之後,自己的三件事很自然的不會鬆懈,同時也很自然的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和使命,另外自己的智慧在師尊的加持下,也是很容易的打開了,遇到事情和問題很自然的明白應該怎樣做。

6 、大法弟子在今天的正法修煉之中,悟到多少就會得到多少,但是不能強為的去悟

師尊在《轉法輪》之中講:“什麼樣的心性都有,他能悟多高就悟多高,誰悟誰得。”

師尊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之中講:“當你在修煉過程中,在看《轉法輪》時突然間明白一個法理的時候,你已經在那一層了。不然的話,那一層的法理絕不能開示給你。”

師尊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之中講:“弟子:在修煉過程中悟到超常的理,不知是否正確,怎麼辦?

師:悟到了超常的理時一定是神聖而又帶有符合大法法理的正念昇華的感覺。更高層次的法理,只能心領。古人講心領神會,自己思想中明白了,但是卻很難用人的話講出來。一講出來的時候,你發現,就變的平平一般,和常人的理一樣了。只要通過人的語言一講,就不是那個味道了。為什麼呢?因為高層次中的理只能用高層次中的思維和語言去講,所以學員們在行為上就更不能夠用高層中悟到的高於人的行為表現給常人。人就是人,人是理解不了高於人的理與行為的。

遵循著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狀態去修煉。你悟到的更高的法理,那是你修煉中在昇華,而並不讓你在常人中表現那些狀態。當你在這邊明白了法理時,而在另外空間的變化是相當大的,在微觀粒子構成的身體那部份變化起來那是相當激烈的,而且,在那一層法理中是豁然間明白一切的。”

師尊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之中講:“悟不好說明你心裡所執著的障礙大,你不用有意去摳字,對每一句話、每一行字你都要有意去摳它是什麼意思,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從來告訴大家看《轉法輪》的時候要一看到底,但是你必須知道你在看什麼。該你悟到那一層的時候,佛道神就一下子點給你,你馬上就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不該你悟到的,就不點給你,你自己怎麼摳都摳不出來的。你說我就是想要從那個字裡面明白那麼高境界的那個理,你就是強為。”

對照師尊以上講法,我們真的應該放下人的各種各樣觀念和狀態,靜心學法。平時向內找,該提高時自然就會提高。千萬不能因為人的觀念和人心影響了自己的悟性,影響了助師正法,影響了自己的未來。

以上是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