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小燕子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9日】

小燕子在人們的眼中都把它看作是益鳥、吉祥鳥,誰家要是來了燕子做窩,主人都很高興,人們都保護燕子,不打燕子,小時候大人就告訴不要打死燕子,不要捅燕窩,捅燕窩瞎眼睛。小燕子的叫聲也很好聽,其實小燕子靈著呢,下面講幾個小燕子的故事。

故事之一:我家住頂樓,很高,一天,來了幾隻小燕子落在窗前的一根鐵筋上,嘰嘰喳喳的叫著。因為我喜歡小燕子,小燕子叫我也學著叫,好像和它們對話一樣,一會兒小燕子飛走了。一連好幾天這樣,我就想,萬物皆有靈,這幾隻小燕子不是偶然來我這落腳的,它們知道我是學大法的,我要告訴它們:法輪大法好!於是再來時,嘰嘰喳喳叫了幾聲後,我便對它們說:法輪大法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說幾遍,小燕子聽了好像很高興,嘰嘰喳喳的撲了撲翅膀,伸展伸展尾巴,過了一會就飛走了。第二天又來了,這次又多了一隻,我又告訴它們“法輪大法好”,小燕子還是很高興的樣子。從那天以後,小燕子就再也沒來,我想它們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生命得救了。

故事之二:同修家住差一層到頂樓,今年家裡成立了學法小組,夏天到了,來了兩隻小燕子,在他家門上面做了一個窩,這一單元十幾家住戶,為什麼選中同修的家,這絕不是偶然的,小燕子一定知道了什麼。

故事之三:某地一個同修放大法音樂,引來了很多燕子落在他家門前電線上聆聽,都數不過來有多少只,象開一個盛會,都靜靜的在那聽著。

故事之四:某地一座辦公樓,一樓是派出所、廣播電視事業局、社區的辦公地點,門上面有邪黨的國徽,小燕子在國徽上面做了一個窩,待孵出小燕子時,小燕子拉的屎把國徽都塗上了。我一看就明白了,這幾個單位都參與了迫害大法弟子,連小燕子都憎恨這些人和這個國家:這叫什麼國家,迫害好人,國將不國了,乾脆用屎把它塗上算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