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願

大陸大法弟子 明智


【正見網2012年07月21日】

我離開東北老家來南方工作已經二十年了,近幾個月不斷有遠方的親朋好友來,首先來看我的是當年的老鄰居。當時我丈夫是某大學的年輕教師,由於學校住房緊張, 我家和同學校的一位年輕女教師家同住一套三居室,我家住兩間,她家住一間,兩家共用一個廚房和廁所,我們兩家共住了五年,兩家的孩子都是在這期間由託兒所進入小學的。

當年的女教師現已成為了女校長,這次放寒假學校中層幹部來這裡旅遊由她帶隊,二十年沒有見面啦,真是說不出來的高興,請她吃飯時,我多想立刻給她講真相勸 “三退”呀,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曾經給她寄過神韻晚會光碟和真相信,她沒有回信,給她打過真相電話,她支支吾吾的搪塞。我想這次我給她講真相她能接受嗎?即使她嘴上不說,心裡也得想你都混成這樣了,還讓我信?這二十年來,她一帆風順,而我卻由於堅修大法被非法勞教過、還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過,多次抄家, 失去了年薪三十萬的工作,又以工人的名義退休了,在當今信息發達的時代,我這些事情當時她很快就知道了。

於是彼此就聊些二十年來的經歷,從中我得知她患有嚴重的甲亢病,去北京治療過二次,由於身體消瘦和氣力不足,已經十來年沒有唱歌啦,當年她可是教師裡的體育健將和抒情女高音哪,而我當時可是患有嚴重的哮喘病。我說:“因為哮喘病嚴重我才來到南方工作,由於煉“法輪功”現在全都好了,在我五十歲生日時,我先生把我熟練演唱的七十多首中外美聲歌曲和民族歌曲已刻成光碟作為紀念,也送你一套作為留念吧。”她說:“能對身體好就煉唄,千萬別信電視報紙嚷嚷的那一套,全是騙人的,我當了副校長才更加清楚如今共產黨有多黑暗,我只是領著老師們幹活的頭頭,有油水事都得一把手經管,象基建、採購、裝修、科研經費等等, 連招生和後勤這些能撈到好處的部門都得一把手的親信干,如今連教育部門和大學都成這樣了,其它行業更得肆無忌憚,共產黨真的是必然滅亡了。”我高興地說: “看來你這次是冥冥之中聽真相盼得救來了,趕緊退出邪黨相信大法保平安吧!回去也告訴你先生和孩子這個福音,遠親不如近鄰哪。”她不僅立刻答應了,還一定要我寄給她今年的神韻晚會光碟。當年我在企業工作,她是大學老師不坐班沒少幫助照顧我的孩子,這麼多年我一直想讓他們全家知真相得救度,如今終於如願以償了。

第二個來我家的是我姨和我姨夫,我姨是個退休的軍醫,大學畢業,姨夫是個離休的將軍,在大別山打仗時死裡逃生,淮海戰役時他是醫護人員,他說家裡哥仨參軍只剩下他一個,全村十六個去當兵只有他一個活下來。

離休後他們老倆口全國到處旅遊,總說要來我這逛逛,這回終於來了,我把剛裝修好的房子讓二老住,一日三餐的盛情款待,每天安排好老倆口的旅遊行程,可講真相卻不知從何處切入。因為我以前也給他們寄過神韻晚會光碟和打過真相電話,他們說神韻晚會節目太美了,可讓他們“三退”卻不肯,並說離休每月拿這麼多錢, 山南海北的旅遊免門票,所到各地部隊療養院免費吃住,這是當年用命換來的待遇,如果退了黨就都沒有了。

一天我問我姨:“您信佛嗎?”她說:“我信,見廟就燒香,見佛像就拜,年輕時受無神論的灌輸只相信科學,歲數大了,經歷的事情多啦,終於明白還得信佛法, 求佛和菩薩保佑全家平安。”我說:“您信佛法就信“真、善、忍”宇宙大法吧,這是最高的佛法,而且要退出無神論組織XX黨才是真信,”我姨點點頭說:“退 吧,要那黨票也沒有用。”然後我問姨夫:“您總陪我姨進廟燒香拜佛有何感想?”他說:“我為共產黨戎馬一生、九死一生,總覺得自己命大,應該好好享受餘生,死了就啥都沒有了。可前幾年我有一次病危時,我看見我死後去的地方還是和當年我那些戰友和同事共事,我的位置都安排好了,還當院長,他們見我時辰未到就一把將我推了出去,這時我才被搶救過來,從那以後我就相信有輪迴。在人間做好事死後轉生還能去好地方。”我說:“那您還信共產主義嗎?”我姨夫說:“共產黨裡現在比我資格老官大的人都拚命為自己斂財,他們都不信共產主義了,我還信它幹嗎?連我們這些出生入死打江山的老將們,離休後專項給撥的改善生活條件的款項,都讓他們拿去抄房地產啦,能叫我們不心寒嗎?”我說:“那您就徹底的退出共產黨,就相信 “真、善、忍”宇宙大法吧,將來必有好去處,”我姨夫激動地說:“我退,我追隨了一生的黨沒想到是個流氓政黨,我活著退出它心裡也踏實啦。我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我信。”

望著他們老倆口漸漸遠去的背影,又過了機場安檢,我感慨萬分,多年來我一直牽掛著他們何時明真相辦“三退”, 現在我可以長長的鬆一口氣了。我小的時候每到放假就盼著去我姨家,她家是部隊高級軍官待遇,吃得好、房子寬、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如今我姨和姨夫千裡迢迢來我這盼得救,這是多深的緣分哪。

我女兒還有二個月就到了預產期,她的婆婆也從北方趕過來了,並說這次來就再也不走了。前幾年我去北方出差順路去過她的婆婆家,主要是藉機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當時答應的好好的,可我走後立刻給她的兒子打電話,說你在公安部門裡工作,你丈母娘信“法輪功”會影響你的前途,還說她在政府機關裡工作一直到退休,共產黨就會搞株連政策,黨政機關都嚴格審查這些,叫他以後不要與我來往,還讓他管著我的女兒也少回娘家。我女婿聽了後立刻埋怨我,你煉“法輪功”的事我都沒告訴我媽,你可倒好自己前去表白,讓我左右為難。女兒也說媽你這麼做費力不討好,現在的人誰不看眼前的好處,哪管以後什麼樣,你這不是讓我在婆婆面前抬不起頭,影響我們夫妻感情嗎?我先生更是暴跳如雷的怒吼,如果女兒因此離婚,我要你的命……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總覺得不如願。

過了一個月,我聽女兒說她的婆婆在家呆的寂寞無聊,我就跟女兒的婆婆說趁現在孩子沒出生,我請你出去玩玩吧,以後你就沒有時間啦,她高興地與我一起上路了,一路上我們遊覽桂林山水、北海銀灘……

也許機緣到了,也許彼此更加了解,有一天她說:“我們單位有幾個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看過《轉法輪》,裡邊都是講的如何做好人,說的多好哇!不是為了兒子,我留那黨票幹啥,媽媽如果是黨員,兒子提干晉級也算一個有利條件那。共產黨啥樣我最清楚,我父親文革前就是正廳級幹部,為人耿直、剛正不屈,文革期間住進牛棚被造反派打成重殘,我是家裡老大,只能我去給他送飯。他告訴我說如果他死了絕不是自殺,是被打死的,將來要替他申冤。從那時起,我被造反派嚇的留下了毛病,睡總是一驚一驚的醒來,全家多年只靠我母親的微薄工資度日。由於我父親被打倒,我家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受盡白眼和歧視,我們兄弟姐妹都沒有推薦上大學和當兵的機會,共產黨整人是一家人都往死裡整啊!”我說不用真名“三退”也算,她高興的給自己“三退”起了個小名叫決裂。

我先生的表姐當年是某列車長,一個行俠仗義專打抱不平的巾幗豪傑,十年前得知我煉“法輪功”,她高興地說煉這功好,淨體祛病,連癌症都能治好,當時我勸她也煉,她說整天在列車上沒功夫,都說我佛緣深以後也許能煉上。前一段她被檢查出癌症而且已到中期,術療化療後生不如死,頭髮都沒有了。我猛地想起當年她的話,於是給她寄去了《轉法輪》和煉功帶,她收到後說今後就靠“法輪功”救我了,就指望大法的師父保我了。

我舅舅當年是海軍軍官,我只是小時候見過他一面,當時他穿著深藍色的呢子大衣,英俊帥氣,後來他轉業到陝西一家大型國有企業當領導。這些年我一直想去舅舅家講真相,今年碰巧有個出差的機會去陝西。舅舅如今已是風燭殘年,當年的風采蕩然無存,當年是部隊文工團舞蹈演員的舅母,現已癱瘓二年,難怪去年母親去世他們都沒有來。見到舅舅我失聲痛哭,他也老淚縱橫,不僅為我母親悲痛,也深感今日一見也許是最後一面。

提起“三退”,舅舅說我和你舅母早就退了,組織關係也不要啦,我早已跟街道辦打過招呼什麼黨的活動也不參加,我們不信了。看看現在的企業領導,都把國有資產變成了他們個人的財產,看看現在當官的都搞外國戶籍,群貪群腐,見勢不妙就跑,不顧國家的利益和百姓的死活,共產黨罪大惡極。我說必須起名聲明退出才算數,我舅舅說我用真名退。我給他們全家三輩人都辦了“三退”,他們還都知道了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我還給他們帶去了神韻晚會和2011年神韻音樂會光碟。臨走時,舅舅和舅母說你給我們的錢拿走,送給我們神韻光碟這是最好的孝敬。

這些我的親朋好友,他們有的現在是或曾經是主流社會人物,在不同的行業可謂棟樑精英,可以說也是各行業精英的縮影,他們曾經為邪黨捨命出力,前些年他們還為了自己的地位待遇或為了孩子的前途不敢觸及到它,但如今都恨透了這個邪黨的所作所為,身在其中紛紛退出,是因為他們看到了這個邪黨的下場。他們之所以相信法輪大法,是因為他們懂得了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也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那些至今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人那,看看這些人的態度, 想一想你是聰明還是傻瓜,你是與邪黨決裂還是陪邪黨一塊埋葬。

在陝西我還遊覽了兵馬俑和武則天、漢武帝、霍去病等帝王將相的墓地,看著那坑裡的兵馬俑和望著那一堆堆大墳包,不僅想起了“風雲豪傑知多少,一堆黃土伴英雄。”(《人生何為》) 感謝慈悲的師父傳大法,第一次使人有了上天的梯子,有幸得大法真是萬古機緣,唯有精進實修才能跳出三界,永保人身。如今的法門寺為了旅遊掙錢,修的象西方富麗堂皇的宮殿,失去了東方古廟的古樸和莊嚴,多年以來我就想到法門寺看看佛指舍利,可到了法門寺才知道只有周六周日和重大佛事活動才能見到,我有些遺憾,覺得佛緣太淺。可轉念一想,我是主佛李洪志的弟子,與師父同在正法救度眾生是最大的佛緣,過去的佛法已度不了人,只有大法能把蒼生救,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是弟子的使命。於是在回去的車上,我給坐在身邊的大姐講真相、勸三退,她明白真相後一定要我給她全家其他人也退了,分別時她握住我的手不停地說謝謝……..

我要抓緊在世上過去和現在與我有緣的人講真相,兌現我的誓約,了我來世的宿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