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之緊迫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3日】

有時看到上下班路上,啊,好多的人啊,好不熱鬧啊,可是面臨將來人類的淨化,又能留下幾人?!是不是悲劇?又能怪誰呢?在激烈的競爭中、在有限資源、職位、地位、生意的搶奪中,只會使人越變越自私,越變越壞,離道越遠。我曾經作了一個夢,在夢中,聽到窗外響起了仙樂、音量並不大,一聽到這音樂就感到是結束了,透過窗子看到一個穿粉紅色古代服裝的仙女飛升起來。走出門外,看到原本高樓林立的大城市,已經成了一片廢墟,地上的灰很厚、軟軟的。原本無比繁榮的城市、密集的連站在街上都感覺到天空都被高樓分割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城市,不知道發了什麼事,此刻卻成了一望無際的廢墟堆、真的是一望無際的廢墟堆!只有兩三幢也已經破損的小樓矗在那裡,由近至遠,從一望無際的大城市廢墟堆中走出來的人真是寥寥無幾、屈指可數,感覺絕對沒超過一百人,也就是幾十個人而已吧,就少的這麼可憐,零零落落。此時旁邊有個中年婦女樣的人,我告訴她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沒料到她對我說,她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的。唉。面對如斯情景,只有真正的身臨其境的切實感受到、看到這一切時,我才發出:原來只有救些人下來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只有救些人下來才是真正值得做的事。其他一切曾經的繁榮已經實實在在的成為了廢墟,所謂的拼搏、金錢、地位、親情在如此大的一望無際的廢墟堆中已經是烏有之物了,因為就連巨大的人群都被無名無息的埋沒其中。

人真的很可憐,因受到感官的局限、環境的不良影響,都在拚命的賺錢,尤其在中國,因邪黨的種種錯誤政策而使國人自覺或被動的為自己的未來、房子等等等在拚命賺錢。賺錢似乎就成了活著的唯一動力似的。可能這場大戲會在某一天,在人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嘎然而止,對那些沒有被救度的生命而言那,又是多麼可悲的事啊 ... ...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9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