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考試

曉明


【正見網2012年07月25日】

以前常夢見考試,經常是自己還沒做好準備。

昨晚,我又夢見馬上就要考試了,這次考試是一次大考,有點像畢業考試。很多人都奔自己的考場。

我帶的文件還沒拿出來,著急上火去找位置。我看到有一男一女兩位老師正在催促大家,考試馬上要開始了,大家抓緊找自己的位置就坐。後來那位女老師過來幫我找,那位女老師好像姓“書”(諧音)。

醒來後,我覺得這個夢和我最近的修煉密切相關。

我悟到:目前正法的形勢迅速變化,已經到了正法進程最後的最後。我意識到時間的緊迫性,要抓緊時間學法,多看書。多看書,就會得到老師的幫助。

另外,要講清真相。這幾天,我抓緊時間寫文章,覺得寫文章也是證實法,講真相的一種很好的方式。我覺得師父在鼓勵我,繼續堅持,再接再再接再厲厲。

通過這個夢,我也真切的感受到,大法弟子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講清真相,發正念。抓緊時間救度眾生。

當正法修煉截止時,回過頭看看走過的路,能否無悔的說:“我勇猛精進做了我應該做的,沒有留下遺憾?”

救度眾生的時間很緊迫了,請我們記住師父講的法,“修煉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讓我們以得法之初勇猛精進的狀態,救度更多的眾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