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國都城奇異火災的啟示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7月28日】

金國大安年間後期(“大安”是金國衛紹王完顏永濟的年號,時間為西元1209年─1211年),其都城燕京(今北京)經常發生大火。這些火災中最奇怪的一點就是:那些失火的人家在失火前都曾在牆壁上發現用紅筆做的記號。他們在發現這種記號之後,立刻就失火了。

起先他們還以為這只是偶然,可是隨著他們互相詢問,發現這根本不是偶然而是一種必然:只要家中出現這種記號立刻就會失火,怎麼防備都沒用。他們根本找不到做這種記號的人。就這樣總共有三、四萬戶人家發現了這種記號後遭到了火災,損失慘重。

這是一個用無神論所無法解釋的事例。一些頑固的無神論者在遇到古籍中一些無法用現代科學解釋的事件時,一概的用“古代科學不發達,古人的編造、想像”等藉口搪塞過去。他們並不是真的尊重科學,他們只是利用科學去否定神的存在而已。然而真正有所突破的科學家都是敢於承認未知領域的,現在很多卓越的科學家都已經提出了“四維空間”、甚至“平行宇宙”的概念。宇宙中其實真的存在許許多多人看不到的另外空間。

故事裡出現的這種記號,應該是另外空間掌管火災的生命有意顯現給世人看的,有了這個記號就要遭災。歷史上的安排,就是為了今天的世人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今天統治大陸的中共在另外一層空間裡的形像就是一個邪惡的幽靈,所有加入其黨、團、隊組織的人都被它在另外空間裡打上了邪惡的印記。凡是有這種印記的人,在未來就要遭災成為其殉葬品,為其犧牲。許多修煉人都看到了這種可怕的景象。我想,故事裡的火災就是要告誡後人被打上招致災禍的印記,後果將是悽慘而可怕的。

然而正像古人所說的“上天有好生之德”。所有曾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只要能夠聲明退出黨、團、隊(用化名聲明也行),那幽靈所打上的印記就會被抹去,未來中共滅亡時就不會成為其犧牲品,從而保平安。大家千萬要善待勸您退黨的人啊,他們真的是在拯救同胞是在做大善事啊。

資料來源:《續夷堅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