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是修煉人的歷史使命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0月18日】

我是九七年三月得法的老學員。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多年的病都沒有了,師父給拿掉了,真正感到一身輕。我深深的體會到只有大法才能改變整個人的一生。我認定法輪大法是千載萬載難逢的,既然自己與大法有這麼大的緣份,就一定要堅修到底。

九九年七•二零開始迫害法輪功的一件惡事就是銷毀大法書籍。邪惡要我們把法輪功的書全部交出去。那時心裡很害怕,怕邪惡到家裡來抄家,我就把手抄的“心得體會”交出去了,但邪惡仍威脅我們:法輪功的書一本都不能留下,功也不能煉,否則後果自負。我問他們:這麼好的功法怎麼不能煉!?邪惡污衊說:法輪功是反動勢力,要推翻xx黨,毒害青少年,是X教。聽到邪惡對我們師父和大法的誣陷,心裡真不是滋味,越想越急。師父要我們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按照這三個字去做,做事要先為別人著想,這樣道德就會提升,社會也就穩定,沒有一點不好。我們師父親自為無數個無法醫治的重病人治好了病,卻沒有收過任何人的分文,世上有這樣的氣功師嗎?根本沒有!邪惡卻造謠說師父斂財……。我說不能這樣栽贓我們師父,我們師父要一開口,每個學員給師父一元錢、拾元錢、一佰元錢,大家都心甘情願。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可從未要過我們的一分錢。

在被邪惡迫害十二年的風風雨雨中,我從被邪黨洗腦二次和邪黨政法委、六一零、各個執法部門常來干擾的陰霾中走了過來,逐漸去掉了很多人的執著和怕心,在眾多同修的幫助下,我抓緊時間,集中精力靜心學法,再通過與同修交流,看《明慧週刊》、《九評》等真相資料,逐漸提高了對正法修煉的認識,明白了目前講真相,救度眾生是修煉人的歷史使命,從同修那裡也學到了一些好的方法,現在在講真相方面有了一定的突破。

首先自己反覆看《九評》,解體自身在邪黨灌輸下形成的黨文化觀念,這樣在講真相時就能不帶或少帶些邪黨文化,才能正念強,能得心應手點醒常人的迷惑,使他們被救度;然後在講真相、勸退之前,最好先給他們真相資料,讓對方有一個大慨的了解,初步的印象,待勸他們三退時,對方不覺得突然,容易接受,水到渠成,可以節省時間。

我講真相是面對面講。不管碰上誰,大到省、市、縣級的領導,小到一般平民百姓。有時把真相短語寫在一元、拾元、一百元幣上用出去,他們感覺很吃驚,不敢要,我給他們講:不要怕,這是在救度你們。只要按照上面的字念,常常裝在心裡就能得救,大災難來時才能保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有的人你怎麼給他講就是講不通,還在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說你們好好想想:從五八年到現在是什麼樣?電影、電視放的都是破爛事,都把人教壞了,都是毒害青少年,大人都無法管教孩子,道德敗壞、出口就是髒話,太可怕了。這樣下去會是什麼樣可想而知。能允許這樣下去嗎?我們師父講:人不治,天治。如果人類沒有好的心法來約束,那後果不堪設想。我們師父傳的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只要學了這三個字自己就知道如何做個好人。我又跟他們講:好人多了,社會穩定了,給各級領導造福,少操些心,這多好啊!後來他們說:倒也是,以前的小孩不敢象今天這樣,你說一句他回你十句,這都是受邪黨文化灌輸、喝“狼奶”的結果。

師父賦予了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我一定努力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一點很初淺的體會,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