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同修離世的思考

飛傑


【正見網2012年08月05日】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經歷了三位同修的離世,雖然都是病業的表現,但每個人的離世原因都不同。給不同的人造成一定的誤解,在此寫出此文與同修交流,希望能夠消除誤解。

針對受到嚴重病業干擾的同修,大家幫助發正念都起到了不同的作用。有的確實轉危為安,排除了干擾;有的通過與同修一起學法,聽法,主意識清醒起來,突破了難關,走了過來;但有時候發正念,學法,聽法卻沒有達到喚醒同修的目地,我遇到的這三位同修就是這種情況。

第一位同修是急性腦出血病症離世。未離世前,很多同修前去幫助發正念,開天目的同修發現她被一群舊勢力的邪惡困住,無法脫身,回不了肉身。而我在她離世的第一天發正念,發現她的身體裡已經被邪惡占據,丹田部位坐著一個黑佛。

第二位同修是器官衰竭病症離世,很多同修發正念沒有效果,其本人對法還是相信的,離世前還要聽法,但也沒有突破這個病業。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發正念試圖尋找同修,可是這位同修卻傳遞給我一個信息,讓我別找了,她不想回去了。對方不願回肉身,別人也沒有辦法。

第三位同修是直腸癌病症離世。離世第二天,她的丈夫同修跟我說了她的情況,這位同修在離世前一刻突然驚叫丈夫給她發正念,說舊勢力把她騙走了。這位丈夫同修提到她可能存在與舊勢力簽約的因素,從而被欺騙離世。很多同修希望能夠把她叫回來,到她家發正念。第三天早起煉功,我就開始到處找這位同修,找到她後,清理了舊勢力簽約給她在身上下的東西,都是象腳鐐一樣的黑帶子,因為阻礙的力量很大,師父的法身也幫我清理了很多邪惡。我把這位同修帶到她的肉身旁,要她快點回去。可是她遲遲不動,我一看,她的肉身已經被邪惡靈體占據,貫穿了整個身體,她不回去可能是因為即便回去了,她也控制不了身體了,所以她也沒辦法回去了。我還抱著希望給她丈夫同修打電話詢問情況,得知正在去殯儀館的路上,事已至此,無可挽回。

為什麼同樣的病業表現,結果卻不相同。這要從同修對病業的認識不同講起。在法中,師父對病業講的非常清楚,那麼過病業關時就需要我們十分清晰的用法理來破除,不要把這當成是人的病,而是我們需要消去的業力。無論這個業力再大,只要我們堅信大法,就一定能闖過去,因為師父沒有安排讓我們以命還業的路,我們是性命雙修。如果是長期的病業,很可能是我們有一個大的心性方面需要提高,如果我們自己也沒有什麼心性上的漏洞,那很可能是舊勢力的干擾。這種干擾就可以用正念來清理。但很多時候,我們的同修因為長期的病業,動搖了對法的正信,從而給了邪惡迫害的理由,這樣的情況,發正念作用不大,學法也效果不好,最後就可能造成無可挽回的結局。

每當遇到有病業的同修,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發正念,以前曾經有文章講到解體與舊勢力簽訂誓約,這個很重要。還有幾點可供參考:有針對性的清理身體,把附於身體的邪惡清除,這樣對於同修控制自己的身體很有幫助。聽法,讀法,喚醒同修的主意識,主意識強了才能不被干擾。再有就是信師信法,無論病業同修狀態變好還是變壞,其他同修如何表現,對法定正信堅定決不能動搖,這樣才有法的威力。

上面講到的三位同修都是在本地做的很好的同修,她們的離世真的給眾生的得救帶來很大損失,寫出來是希望能夠提醒有類似情況的同修。我們挽救同修於生死之間,也是在救度眾生啊。

以上只是自己層次的認識,僅供參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1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