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嬰兒心室缺損二十天痊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4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胃疼病好了

娜娜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她的媽媽修煉法輪大法,娜娜自己也曾看過大法書,很認同和相信大法,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記得有一次娜娜在辦公室上班,廠裡的司機拿了一個寫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進來了,說:“不知誰放我車上的。”娜娜一看說:“這個多好啊!快拿著吧,人家給你送福呢!”那司機一聽,高興的連忙收起來了。

娜娜有一次胃疼的很厲害,躺在床上直翻滾,忽然記起媽媽告訴自己的:有什麼災難或難受時,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的。於是她躺在床上一直念“法輪大法好”,不知覺中竟然睡著了,突然感覺肚子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轉動,這時娜娜才感覺到胃竟然不疼了,高興的連忙爬起來給媽媽打電話,告訴了媽媽剛才發生的事。

哥倆明真相 雙雙得福報

今天,我在面對面傳播二零一二年神韻光碟時,遇到一位夏姓打工者。當他拿到光碟時,欣喜的說:“神韻演出真好,去年、前年的我都看了,反覆看,越看越愛看,而且覺的心裡特敞亮,我和我弟都受益了。”

這位打工者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滔滔不絕的告訴我:“兩年前,我從遼陽到大連來打工,在老虎灘漁人碼頭幹活時,遇到大法弟子講真相後做了三退。同時跟大法弟子講,我弟弟得肝癌了,在北京最有權威的腫瘤醫院治療,花了幾十萬也沒治好,最後被告知生命只能維持三個月左右。我把我弟弟領來,你給他講講真相,救他一命吧。後來,我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回家後每天都喊‘法輪大法好’,反覆看神韻光碟,三個月後到醫院檢查,腫瘤縮小了很多,到現在兩年過去了,現在基本沒有了,而且化療後掉的頭髮也長出來了,更值得高興的是,我弟現在已經能幹活能掙錢了。”

“我以前得過胸膜炎,胸積水,影響工作,影響生活。我也象弟弟一樣,常念‘法輪大法好’,反覆看神韻,現在我的胸部基本不痛了,不影響打工了,大法真是太神了,我和弟弟都受大法益了。”

我聽後深受感動,我真心希望所有眾生都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祝福這哥倆有個健康的身體,美好的未來。

誠念大法好 嬰兒心室缺損二十天痊癒

我居住在農村,丈夫是一個開貨車的,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我的小孩有先天性心臟病。我們全家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二十天後孩子痊癒了。我們把這件事寫出來,讓大家都來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

我的小孩一出生就有病,經常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也不知是什麼病。孩子兩個多月時,我們帶孩子去了幾家大醫院檢查,都確診為先天性心臟病,說小孩的心臟缺了一塊。孩子天天住院治療,醫到半歲了,也一點不見好轉,還越來越嚴重,醫藥費花了將近四萬元,再也無錢醫治了,全家人以淚洗面,也都失望了。

當我打電話告訴我母親,我母親說:“只有大法才能救孩子的命。”母親要我們全家人對著孩子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說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的。

開始我們是出於無奈,抱著試一試的心理,抱著孩子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孩子不再那麼哭鬧了,有了好轉的跡象,於是我們就誠心誠意的念了起來。二十天後,我們帶著孩子到重慶新橋醫院去檢查,又去了兒科醫院檢查,結果是一樣的,都說孩子心臟完好無缺,心臟病完全好了。我們全家人那個高興,非常非常感謝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之後我們全家人都退出邪黨、團、隊。

現在我兒子十個月了,長得白胖胖的,什麼病都沒有,身體非常健康,很討人喜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洪志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