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去執著 邪惡自滅

大陸大法弟子 清蓮


【正見網2012年08月08日】

近一段時間臨近的一個地區接二連三的有同修被抓,有個同修聽到消息後,通知大家給被綁架的同修發正念。過幾天送來幾個名字,過幾天又送來幾個名字,有的是出來進去的不止一次了。聽同修說有的是給人講真相時被人舉報了,有的是因為不注意電話安全出的事。為此有的同修緊張到對電話談虎色變,乾脆不用了,中斷電話的一切聯繫。我想作為同修我們集體發正念是對的,徹底清除及解體破壞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加持同修的正念。因為師父講過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師父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但是, 我們在做好發正念的同時,我想我們每個人還是應該靜下心來向內找,去執著。在實修上、在心性上下功夫。亡羊補牢吧。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據特異功能看,哪個地方有黑氣,認為是病氣;中醫看就是那個地方脈不通,氣血不通,脈淤塞;西醫看呢,就是那地方潰瘍、長瘤、骨質增生或者是發炎等一些現象,它反映到這個空間就是這個形式的。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麼骨質增生也沒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 這場迫害師父是不承認的,舊勢力是執意要針對我們的各種人心來的。就是說出了問題不僅僅是表面上不注意電話安全出的事這麼簡單,其實這只是一個表象,當然表面的安全也一定要注意。而是因為整體上或自身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造成的。其中有一個被迫害的同修是在給人講真相時被舉報後非法綁架的,據知情同修講,這個同修就是因為長期忙於家中事務,學法跟不上,發正念打瞌睡,那麼長此下去空間場就會清理不乾淨,再加上我們不知道的原因等等,就出了問題。

師父講過:“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我們從法理中也都知道講真相救眾生是最偉大最神聖的事,不能成為邪惡迫害的理由。也就是說講真相不等於被迫害,它們沒有必然關係。但是如果我們心性不到位,長期的執著不去,舊勢力及黑手爛鬼就會在我們做這些事中找麻煩。所以我們必須要做好走正,一思一念都很主要。否則就會出現不是這種形式的迫害就是那種形式的干擾。

我們學法小組有一個老年同修前年休假回來跟我說起過她回老家把棺材都準備好了。這是常人的觀念沒去。我們從法理中都知道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一邊修就在一邊延長生命,有些年紀大文化低的同修在這一點上就存在這個問題,法理不清。或多或少的為自己準備了後事,因為你還是把自己當常人,常人當然有生老病死了,因為你有求死的心,那舊勢力不找你麻煩嗎?有的同修以病業這種形式離世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去年這個老年同修又回去了,走之前我們也跟她交流過希望她最好不要離開這個修煉環境,但她說家裡有一些事需要辦。結果到家才一個月就出現了腦溢血的症狀,被親戚送去醫院搶救,其實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迫害。

師父在《洪吟二.別哀》中告訴弟子: “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我們都要多學法,多發正念。並且正視一下自己的修煉狀態,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歸正自己。實修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的,也不是做給同修和別人看的,而是做到真正內心的改變。堅定正念,修去各種人心和執著。做到時時向內找,事事對照法衡量問題, 堵塞漏洞,才能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這樣我們才可以減少損失。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